Pages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GT】Girl 就是要拿 iPhone 6S 玫瑰金


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不過身為果粉,新成員加入一定要給她一個位置介紹一下。
我心愛的哀鳳5也已經用了3年了,我很愛i5黑色款(請容我稱他為"經典"),這種金屬質感的黑色 and 方形的身材都是我的愛,現在都看不到了,好可惜~
每次換新機都是藉著生日的時候犒賞自己,這次本來想硬撐到i7出來的,但一個 special friend 給了我一個surprise,讓我措手不及的擁有了6S (我被打敗了,可惡~),anyway, 我還是充滿期待的接收了她。
這個不知道是花是魚的圖案在i6剛出的時候已經看過好幾輪大家去搶來的樣子,總算也到了我手上了↓


驗明正身↓

本尊真的有比5還薄~了不少喔↓ 可惜有人不知道本小姐的喜好是非黑即白,但套句同事的話:「6系列不買玫瑰金哪叫經典?! 」湊著這句好像頗有道理,難得的機會又變回Girly Style了 (說好我也是可以很girl的!)
拿起來也比i5還輕喔↓ 雖然機身大了一些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後來發現大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手滑落地...(我真的好幾次差點掉了都應為手掌撐夠開而hold 住了她....^^")

基於我實在很擔心會不小心摔壞她 (要是摔了我一定會砍掉自己的手!),so一定要給她買一件新衣服才行!
上網爬文找了好多phone case, 結果看上了貴鬆鬆的舶來品! 我承認奢侈真的不是件好事,但這個網站那天讓我很上癮~ Casetify: 他是可以客製化手機殼的商店,吸引我的是琳琅滿目的手繪殼,太美了!
花了一天瘋狂選擇後果斷下單 (大概看了近 2000個cases吧...眼睛都花了),接下來就是等等等...大約等待兩周,終於樓下的警衛伯伯有天把我給叫住!!

↓ 警衛伯伯拿起這個包裹給我的時候,我都感動到要發抖了~
↓跟網友說的一樣的像書本一樣的包裝。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保麗龍保護著我的貴鬆鬆手機殼,我挑了很久最後挑了一個很funny的款,收到時真心覺得"太好了~",簡單明瞭的圖案,超口愛!
↓phone case的底色是霧面透明,所以可以忠實呈現手機的顏色(舉手投足都很girly~)。值得注意的還有在相機鏡頭那有一圈黑條,更顯質感。
↓我故意挑 casetify網站上的舊款case, 因為我喜歡正面不被遮到的感覺,所以半版的手機殼是基本要求,這款因為是透明的顏色,所以正面的效果我很喜歡。
↓發現一個小巧思,在側面有logo, 是透明凸面設計,這樣的低調感很不錯~
使用兩週真心感受到效能的差距! 沒辦法~原本的哀鳳5真的空間不夠跑不動了 (但我還是好愛他)。但i6S上面真的有些App切換時不太穩定,有時會卡卡 (特別是我常用的whatApp...冏),不過,whatever, 有甚麼好抱怨的呢~~:P
最後一定要給一句心得: 做人真的要提防些,免得會有措手不及無法反應的事情會發生(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