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生活】持續努力我行我素的生活著~


「人生就是一條不斷尋找自己的旅程...」 我滿同意這句話的。



所以當我每次經歷了一些事情、認識了一些人、做了某些決定後,常常會有一些訝異: 阿~原來我是這樣的人!,然後就又了解自己多一些。
一直以來直覺都走得比我的思考快一些,有時候也會發現連身體都會給我一些訊息,在做出任何選擇前,如果能夠多注意這些微小訊息,也許就能夠更貼近自己的心意。

很有趣的是,當年紀漸長、個性頑固了,越發覺得能夠順著自己的心很重要。每天都披上很多層的外殼生活著,不是假裝、沒有不願,只是習慣於用這樣的自己作為社交生活中的一環。但在一個某然的狀況下,不經意地展現(很差?)的個性,會突然有種能夠呼吸的感覺,忍不住就想舉起雙手大喊「做自己真是太爽了~~」(這樣應該也算是壓抑很久了吧^^")

我感覺我的腦袋還沒有完全認識我自己,所以我要繼續這樣找下去,繼續讚嘆著每次發現 '做自己真好' 的那個mo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