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Holiday】2015跨年‧新年快樂!

又過了一年嚕~ 用睽違已久的手繪跟大家一起跨年^o^

今年的目標是;克服懶散的自己!!

- 知道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很多,但總是懶洋洋的不想做、找了一堆藉口拖延...
- 每天早上總是爬不起床...
- 還有聽過的事總是當作耳邊風一下就忘掉...
這樣心不在焉的自己希望能在今年改頭換面,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感覺…要是能夠覺悟就不會胡混這麼多年了~(本性難移阿,飄)

 

今年的跨年依然在家裡吃著暖呼呼的火鍋看電視,這樣悠悠哉哉的fu 我很喜歡(羞)
火鍋的口味也是每年更新,從薑母鴨→酸菜白肉鍋→今年變成泡菜鍋了。

泡菜鍋是自己煮的喔!
從韓國料理店買了一包泡菜,大廚說要用蛤蜊湯底才搭,不過買回來的蛤蜊吐沙實在太久了…趕緊拿出蛤蜊湯塊(差點就丟雞湯粉下去了,好險),湯底之前還有先用芝麻油將一點泡菜炒香,味道更豐富。

話說我為了跨年這頓火鍋,特地從年中就買了這只三層移動櫃回來放在客廳,終於可以不必克難地把食材都放在地上了~(灑花),吃起來優雅多嚕!

飲料的話,跨年一定要喝酒慶祝啦!
在超市的酒櫃考慮好久,香檳太貴、氣泡酒怕太甜,旁邊一整櫃的必嚕選擇好多超誘人,so最後就買了香甜的水果酒 & 德國啤酒。

準備就緒,泡菜鍋出爐啦~~窩喔喔,香噴噴!光看就溫暖了吧…

這次依然去美福買了牛肉,美福的牛肉真的品質很優,份量也很夠,我一直覺得它每片肉都有隔開、冷凍過後也不怕沾黏這樣的小細節超貼心的,已經是我煮火鍋的定番了。

就這樣一只泡菜鍋吃到2015年,今年的跨年節目卡司還不錯…有看到韋禮安耶,開心~
而且從我家的陽台望出去居然有人在大安路上放煙火,呆在家裡也能欣賞到幾秒鐘煙火秀,有點lucky!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天連假陪伴我的美食,除了看似健康外,也實在太好吃了!

(左) 我家附近的馬修嚴選,我好愛它們的原味優格,奶味適中單吃也沒問題,最近新出了椪柑果醬,我覺得好像有點檸檬的香氣,很清爽不會太甜膩,搭配優格好讚喔,推薦~

(右) 家樂福買的HOODY’S堅果,無調味但都很有味道,我喜歡拿來配優格、或嘴饞時當零食,超大盒吃起來超爽快,我想以後我都會買這種分量的吧,推推~


跨年天氣好冷,我窩在家穿上咪咪送的動物毛襪,超級舒服的耶~~~
而且我的小海豹也太可愛了,自己覺得很療育,哈哈~真開心!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