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關西】2014秋賞楓之旅,敗家品集合

11月中和家人一起去了一趟關西,雖然不是折扣的季節,但還是忍不住要大喊「日本實在太好買啦啦啦~~」
有人覺得旅途中如果一直買東西的話,就很難好好享受旅行 ←我舉雙手同意這個說法~
不過對於日本我已經練就了"邊買邊玩興致更高"的絕技,誰叫日本的小物太精緻、電器太好用、衣服又太美麗呢…

我發誓我已經有非常克制了(一方面也受限於行李的容量,德政來的),戰利品排開來看真的沒有很多,對吧對吧?!

日本點心好吃包裝又精緻,帶回家很適合做為伴手禮,不過帶不回家的甜點更是銷魂阿~

↓ (上排&下左) 京都連鎖煎餅店賣的仙貝,款式很多挑的我很累,不過都非常好吃喔~特別推薦禮盒(在上面的照片有),小袋分裝很適合送人,這家仙貝店在清水寺和錦市場都有看到,價格均一可以安心買。

(下右) 這包梅干是在嵐山搭小火車的伴手禮店買的,期望不高卻異常受歡迎,剛入口是甜的咬下去蹦一下鹹味就跑出來,很好吃起來很提神,而且還是去籽的喔。

↓(左) Pocky、KitKat的抹茶口味餅乾是京都買的,抹茶口味的東西真的不出錯。

(中) PABLO千層糕看起來超誘人的,機場看到一直在想要不要多拿一條自己留著吃?為了身材著想忍住了。

(右) 藥妝行買的束腿襪和提臀小褲,目前愛用中。

↓ 城崎溫泉是很有風味的溫泉鄉,販賣的東西也都很應景的染上和風呢。

(上) 看起來很Q的溫泉麻糬 & 光聽名字就心動的豆乳cheese cake,可惜都送到別人嘴巴裡了。

(下) 和風的頭飾和提袋~好想念在溫泉住的那幾天,我都穿著浴衣夾著美麗的髮夾,踩著木屐搖啊搖地去泡溫泉。

↓ (上中) 京都和菓子老店-寬永堂 的羊羹,我剛吃完栗子羊羹很好吃。他家有名的是一種叫"大納言清澄"奇妙和菓子,用冰糖包裹著帶顆粒的紅豆,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店員請我們試吃,甜度適中很好吃喔~。

(下左) 清水寺的御守們,幸御守&勝御守太可愛了,每次去都忍不住買起來送人、也幫自己的替換;另外紅通通的結緣御守、黑色的足腰御守,買的時候就都先想好主人囉。

(下右) JINS的眼鏡,在京都車站迷路了兩天才找到這間JINS,可以說是得來不易。不過配一附全新眼鏡含框折合台幣不用2000元,只需等待20分鐘就可以取貨,實在太優秀了!
消費方式也很簡單,先挑好鏡框,再拿原本的眼鏡去給店員測度數就好,日文完全不通也可以輕鬆完成~ 不帶一副回來根本就是對不起自己啊!

↓ 這次沒買太多衣服,因為想要把目標放在包包上面,但一路上的日本妹都 穿著好漂亮地及膝裙,覺得好優雅喔~~(嚮往),忍不住還是敗了日本風的及膝裙&搭配用的學院風毛衣,換上後馬上被老媽發現穿新衣,說我整個人都融入日本了(大心)

接下來是比較高級的戰利品,連漂亮的包裝一起搬回來~

在最後幾天史黛西突然傳line來說她想買THREE的東西,日本專櫃和台灣的價差沒很大,但是外國人5%折扣+扣去消費稅後,還是有便宜一些,加上最近日幣太俗,很難不划算阿...

↓ 忍不住幫自己也敗了一塊 THREE No.19腮紅,這個顏色在DM中應該算是"最顯眼"的粉紅,擦起來是霧面的感覺,顯色度很猛,在日本看到日本妹的腮紅都紅通通的,很可愛~忍不住就想買紅一點的。

回台灣剛用時下手太重,咪咪看到笑歪…真的要小心使用,因為稍不注意下手重些就會變成小丑。

外盒簡約的設計也深得我心~

↓ Paul Smith 卡夾,我沒調查價格如何,不過這是送人的禮物就不必太在意這些囉。
日本百貨公司滿多paul smith的專櫃(台灣好少喔,why?),他家的皮件會有一些彩色的設計,比較活潑一點,但還是有保留皮件高質感的感覺。

↓ 給自己的agnes b 的小波士頓包,很顯眼的亮面寶藍色,正對藍色控的味~ 而且價格很殺,算起來約台灣的6折。

有附肩背帶,手提很優雅、但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斜背喔。

波士頓包的渾圓感讓人欲罷不能阿~~~ 整個包包很挺完全部會倒塌,包底有附4隻小立腳喔。

包包內的空間完全暢通,有一個拉鍊夾層+一個手機袋,我發現圓弧形的波士頓包其實內部空間還算頗大。

杯起來的感覺很可愛,圓嘟嘟的~這周末我手提她去逛街,除了顏色很跳亮眼外,自己都覺得優雅起來。

接下來預計還有旅館 & 遊記地介紹,希望我不要懶太久隔了半年…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