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GT】財布更新,又敗家了~Shopbop全面75折

要命喔~~周年慶剛買完Shopbop又來囉!
10/14~16居然一次殺到全面75折耶,叫人如何能不心動~~

image

但是Shopbop的東西價位都不太低,我需要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刷下去…
邊想邊打開錢包…突然間,我發現了:皮夾破了!!這..這難道就是天意…(飄)

 

知道這個消息後,短短幾天之內一直很瘋狂的在想"短夾好?還是長夾好?",想到我懷疑連作夢都在做決定(只是起床就忘記了XD),還一直瘋狂重複著開關皮夾的動作…冏rz。

原本我都是拿短夾居多,有此一說是「有錢人家都用長夾」,從包包裡拿起長夾的簡潔和成熟感,感覺很不錯~~不過正如咪咪的名言「空間越大只會越放越多」,長夾用久了也只會越長越胖。幾翻掙扎後,乾脆直接上Shopbop瀏覽,結果發現上面都是長夾居多(可能老外手大吧..?)

最後選了價位負擔得起的Kate spade深藍色長夾↓ 
因為最近得了藍色控所以特別挑了這個顏色,而且藍色的皮夾不常看到,unique~ unique! 款式是精簡版,裡面的製卡和鈔票空間沒有一般長夾多,所以能夠看起來比較纖瘦一些。

背後有一個小拉鍊夾↓ 並沒有突出於皮夾之外,所以容量很有限。沒有辦法放零錢,但還放得下跟我形影不離的小御守、和一些會員卡之類。

皮夾內層大概可放14張卡片,還有4個鈔票夾↓ 我可是得精簡再精簡才能篩選出要放到新皮夾裡的卡片~~
比較可惜的是美規的鈔票夾太小、台幣千元大鈔躺不下去,所以得把它們折起來放,如果領了一堆錢的時候就很麻煩了…(是說沒事還是不要帶太多現金在身上好)

眾卡片們入住新家囉~↓ 塞進去皮夾變得有點胖,好險有個貼心設計讓扣子浮起來才有空間扣得起來。

新舊皮夾比一比↓ 我的舊皮夾(下面金的)真的破了~~有圖有真相
舊皮夾是agnes b的(介紹在此),非常好用,雖是短夾容量和功能性都非常夠,agnes b的皮夾機能性都設計得很好,不過也破太慘…還有用過亮面漆皮後,還是覺得原皮的紋路好看的多,新皮夾價格比舊的便宜不少喔。

為了湊全球免運,多買了一個金色的手環↓
前幾天看的時候還瞬間秒殺沒貨,最後一天不死心再看一次居然有剩了一條,馬上敗下!買完又沒貨了,花哈哈~

刷卡之後有股爽快感阿~ 有"完成了一項任務"的感覺。

開心之餘週末就跑去阪急買了定番地橘村屋蛋糕,好好享受這幸福的時刻↓

這次75折的運送時間有點長,大概等了半個月才收到貨,跟之前的5天內有點差距,可能是買的人太多了吧...?
不過收到國際包裹的興奮感,還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75折嘛,我原諒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