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GT】2014百貨周年慶

又到了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季節~

自從發現網購也會一起周年慶,價格還可能更便宜,已經有幾年沒到百貨公司人擠人了。
不過這次躺在沙發上一邊喀餅乾一邊看著寄來的DM,我居然心動了!新聞報導說今年買氣有熱起來,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人潮洶湧,想像那種水洩不通的感覺我都要窒息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前往比較喜歡的阪急,人"應該會"少一些的吧…? 

阪急周年慶第3天下午約一點過去,保養&化妝品專櫃人潮稍多尚可接受,巴特, 居然很多特惠組售完了耶!果真有感受到買氣回溫~

這次有克制好只買需要的東西,呼~
Kiehl's 激光淨白機能水&精華液
本來是想買熱賣的冰河醣保濕,不過前陣子去嘉義玩曬黑,突然看到"激光淨白"四個字,覺得好威喔~~忍不住還是往美白靠攏。
佳麗寶Coffret D’or 的粉底液&粉餅
這已經是我的常用商品了,每隔一年大概就得捕貨一次,試過幾家日系&歐系的粉底都有出油後黑的嚴重的問題,久了也懶得再嘗試了…現在就愛用已經習慣的咖啡豆,遮瑕力不錯(我皮膚可沒好到可以薄透到像沒上妝示人~吼),雖然還是會小暗沉(我已經不相信都不暗這回事),但把油壓乾後重新拍一點粉底,臉就會像新的一樣了。

 

我學乖了,周年慶的特惠組都會配一堆小罐裝的旅行組,光靠出去玩根本過期都用不完…所以這次我直接就拿來用!激光淨白的洗面乳和去角質霜都還不錯唷;佳麗寶直接送大罐的酵素洗面乳,很大氣。

還順便去了一趟ATT 4 FUN拜訪剛進駐的GU,人也好多喔~ 試穿大概要等20分鐘還限三件@@
價格大概就像UQ打折,平均便宜$200這樣~ Style比較流行一些,衣服的收線都很整齊,質感還不錯。

必經過誠品,忍不住買了我很喜歡的鋼筆傘,他真的好小一隻放在包包裡超省位的!

傘骨是可以凹的,吹彎後再甩回來就可以了。不過實際使用發現困擾的地方,風稍微比較大的日子,我就得一直凹凹折折的甩傘...冏rz,超手忙腳亂地(翻桌)~ (丿'□')丿︵┴┴

撐起來顏色很亮麗,我很尬意!
傘本身有9x% 抗UV,不過傘面是會透光的,遮光要好得選雙層內裡的傘,但就是貴(哭)

最近對寶藍色有莫名喜好耶,ㄎㄎ


分享一下

日貨連線買了不錯用的包包,牌子是macaronic style,它比較有名的就是3 way後背包&媽咪包(右邊這咖),顏色選擇多、包包很輕又防水、夾層也做很多,真的還不錯用,各一千多台幣。

全家超商之前的集點兌換送的是Crystall Ball的盤子,因為有買PC Game剛好湊到兩個,等了一個月才換到。
雖然拿到不太喜歡的粉紅色(氣),不過大小真的還不錯,重量也輕,很適合吃水果蛋糕,或一人份的菜餚。我就搞不懂小7的盤子為何總是做那麼重?光端個菜都手很痠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