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生活】天氣好熱~已經不能沒有冷氣了@@

最近台北實在太悶熱了,即使是陰天還是被悶出一身汗來,常常早上出門光走到捷運站等車汗就滴下來了,真是超糗。偏偏辦公室裡的冷氣像冷凍庫一樣,滿身濕熱一進辦公室就急凍人,這溫差搞得我都要耳鳴了~~~(誤)

因為實在太熱,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洗完澡後的冷氣Start~~!涼爽感讓人大大上癮阿~~~

週末心血來潮來做甜甜,很想吃濃~~濃的cheese cake,這次的成品比之前綿密許多喔,看看這個斷面多平整!都沒有甚麼空細呢~~窩呵呵呵(驕傲貌)

這次做蛋糕發生一件不太美好的事,就是…買來的雞蛋剝開來居然臭掉了!!(嗚嗚~~哭著跑開)
以前曾經發生一次剝到臭蛋,那時候完全不知道雞蛋發臭是怎麼回事,所以完全無防備的大力剝開,蛋裡居然都黑掉了,,,那個味道有夠臭!! 洗了好久都還聞的到(~噁) 那次經驗真是讓我脆弱的心靈充滿陰影 Orz
從此之後剝蛋前我都會聞一下雞蛋的味道,這次其實有聞到一點點怪怪,小心翼翼地剝開,果真是有點快要發臭的蛋,雖然還沒變黑,不過味道已經不對勁了~雖然有防備傷害不大,但那味道還是好噁喔 >"<

雞蛋你真是好邪惡的東西~~┐冏┌

暑假差不多也快到尾聲了,學生們現在應該很鬱悶快要開學了吧,ㄎㄎ~
雖然暑假跟我沒關係,但最近上班都超沒勁的!感覺做甚麼都缺乏熱情,應該是膩了… 每天都有強烈"反上班意識",咪咪說我是該放長假了,上班族沒暑假真是太沒道理。

排解的方法就是~買‧東‧西!!! (我一定是那種失心會狂買、失戀會狂吃的型~Orz)

淘汰掉不好走的網拍高跟鞋買了淺杏色的新鞋,跟裙子或淺色褲子都很搭,高度也是幾乎無感的5公分,健步如飛~~↓

緯來日本台最近在跟日本同步撥出HERO 2,木村大大還是挺帥的,看到那個片頭大家走出來就讓我熱血噴張阿!!(可惜少了宇多田的歌還是少一味) anyway,這次的事務官是北川景子,她身材好好喔~~臉好小,穿上那個套裝真是正阿~~搞得我整個中了專業感上班服的毒,忍不住就去買了好幾件襯衫&窄裙的;雜誌也從 mina 變成 with 了,是說這轉變好像有點大,年紀也到了吧^^"~ (雙手一攤)

結果很杯具的是~穿起來鞋子和我腳腳的色差好扯喔!有種相反的感覺,好好笑… (這跟model不一樣阿阿阿)

不死心繼續買~百貨公司在夏折扣,鞋鞋也有好貨喔~NINE WEST這雙露趾鞋粉粉嫩嫩超美的吧!!跟高大約7公分,超級穩的真的好好走,只是腳跟還很磨腳,還需要用鮮血來軟化它(誤)

價格也很實惠喔,15xx而已,好棒棒(心花怒放ing)

不過穿起來的色差跟上面那雙一樣XD

但鞋子很漂亮是事實,還是幫我贏得不少同事的讚賞,虛榮心嘛~~~窩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