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生活】三明治&美式早午餐著迷中

一直下雨的天氣好討厭,害我家的落地窗居然長黴了!只好找個周末認真的大掃除(事實是太久沒清理了…)
打掃完的房間煥然一新,就是漫畫中那種星芒閃亮亮的感覺,超~~有成就感的!(不過腰好痛喔,老了)

最近著迷於三明治,因為天氣變熱了,冷餐輕食很適合這時候吃。我的新歡是SUBWAY,仔細算算我家附近的分店多到出乎意料,敦化南路上的那間人少菜也放得很大器,我整個大心~
不過單吃Subway的潛艇堡實在太健康了,大部分不想減肥的時候我都在想如何能把它變得豐盛點?這次順路買了mos的薯條(他家薯條也是我的心頭好,一定要買大包才夠),回家加點起司&蕃茄醬,整個豪華感都帶出來了~送↓

不過其實我的終極目標是肉醬薯條啦,只是家裡無法憑空變出肉醬,怨念太強,結果隔天就去吃樂子了XD

我很酷!一早起床直接就傳個訊息給主管說:「 我懶病犯了請讓我請一天假!」(真不知道膽子哪來的…)
因為是週一下午,所以店裡沒有甚麼人~

朝思暮想的肉醬薯條阿阿阿~~人間美味

這次主餐吃鮭魚洋蔥班尼克蛋,洋蔥有醃過酸甜味超重,鮭魚也給很多,還不錯吃~~炒薯塊味道則太淡了↓

我發現來這兩次都點鮭魚相關的早餐,奇怪ㄟ~~ 雖然很想下次再來吃點不同的,不過…敦南這邊的樂子五月底就要關門了啦!(嗚嗚嗚~~~哭著跑開)
這個消息真的讓我太震驚難過了,新的店址會在南港科學園區附近,可惜我家這邊又要少一間好吃的早午餐,以後週一發懶在家該怎麼辦呢…?


週末收到閃雅的喜餅,特別order的手工款果真品質差很大,這家台中來的手工餅乾超好吃的!!雖然裡面的品項不多,但好精緻喔~~很推薦給新娘們喔(黑啦~就是說以後大家結婚往這方向考慮就對了,我很樂意出張嘴的喔,ㄎㄎ)

名稱叫做"Moricoco 森果香",好吃到爆表啦~~↓

希望陰雨的天氣趕快結束,不然天氣跟心情一樣悶悶悶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