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Holiday】鳥日子來到老四川

史黛西小姐說過,年過三十後的生日都像是流水一樣,我漸漸能體會這種感覺了~(飄)
雖然如此,吃的東西可能是一年比一年豪華,以前不敢吃的單點麻辣鍋,現在是理所當然的必備品,真的不會比吃到(粗)飽貴,卻可以獲得更滿足的味覺享受。
最近鼎王話題被拱到箭頭上,不過台北鼎王我本來就不愛,他對面的老四川就比較吸引我了,白鍋湯頭好讚阿!!

老四川送的川味涼粉好吃,辣味沒有看起來重,花椒的麻比較明顯,不太敢吃辣的人也吃得下↓
五花豬肉,老四川的肉很大盤,我覺得很划算~ 而且肉都切得很漂亮、品質也很好↓
手工丸類拼盤,丸子都很好吃呢,黑色的墨魚腸很特別喔↓
菇類拼盤,我好愛吃菇喔~拼盤菇菇好多種,新鮮又大塊,也是有划算的感覺↓
必點的老油條,這個油條真的有老,很耐煮喔,吃麻辣鍋一定要配↓
還有來不及照相的滷水拼盤,滷味都很入味,麻辣鍋裡一定要放;手工蝦仁漿的蝦子好新鮮,也麻煩必點~
很忙亂的吃到尾聲,突然發送一人一支冰淇淋甜筒!! 甜點變這個好妙,但還是以前的剉冰好↓
因為用餐限時只有兩小時,我決定放下相機吃比較重要,所以食材照片只有上面少少幾張啦,哈哈~。
重要的是慶祝的理由阿~~ㄎㄎ,開心中又帶點淡淡的哀傷,接下來的生日也會如此下去吧(笑)
這次挑的生日禮物是DIANA的學院風高跟鞋,酒紅色的好漂亮喔,跟頗高但因為是粗跟很穩;它家的鞋內有軟墊,踩起來QQ的很舒服,而且鞋緣的皮都有收好,第一次穿上路都沒有咬腳耶(大心),果然專櫃貨還是有差啊~
小丸說我很愛這種鞋款,仔細想想真的耶(羞)之前有雙難穿到被我冷凍、卻捨不得丟掉的淺藍色高跟鞋,也是這種風格,我真的很嚮往學院風的阿~(雖然跟我style不太搭)
短暫卻開心的聚會,這樣的人數一起過生日好熱鬧喔~~由小魚,欠妳一人囉(啾咪)

1 則留言:

由小魚 提到...

我好想吃肉~~~~~~肚子敲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