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生活】游移不定的吃吃買買

又到了對工作產生強烈倦怠期的時刻,每天都很痛苦不想要上班,只有禮拜五這個症狀會輕微些~
所以從過年前開始想要換工作一直找到現在,雖然有接洽了幾間公司,但一直發生狀況而沒有一個確切的消息,搞得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心情每天都游移不定,感覺實在滿討厭的…

如此狀況下,只好用吃吃買買來調適心情啦~(藉口藉口)

閃雅前陣子跟閃光從日本九州回來,帶了好棒的伴手禮給我,有我最愛的仙貝 & 看起來好可口的桃子果醬,不得不讚賞日本的東西看起來就是優雅~↓

仙貝很快就被我嗑光光了,好吃!最近想買無糖優格來配桃子果醬,應該會很讚喔~
感覺九州好像很值得去玩一趟呢,去湯布院泡溫泉、還有美麗的商店區可以玩,太誘人了吧!

很會做公關給同事的江小弟,在回台中的時候特地跑去"今日蜜麻花"一趟買土產~(給他拍拍手)
不過我們都很清楚現場要買蜜麻花有多困難了,其實他家的"香片"系列一點都不遜於蜜麻花喔,這個杏仁香片甜度適中又不黏牙、還有濃濃杏仁香,好吃到我自己都想嗑掉一包呢↓

過完年當然不能忘記買新衣,今年過年放假太短,回台中常逛的一中街服飾店突然覺得變難逛了,沒甚麼很心動的商品…
倒是回台北後發現百貨公司也在冬出清,新光三越A11 B1的日系服飾有下到50% off,頓時大心!

(左)在一中街小店發現的深藍色風衣外套,穿起來比米色顯瘦Good!風衣這東西好處就是怎樣穿都修身,美中不足不是長版的…(我想要日本OL的超挺長板風衣阿~~)
(右)百貨公司買的毛衣,日牌hyphen world gallery,雖然是平價品牌但質感還是比路邊攤好多了,穿起來超壽的讚讚讚!打折下來價格也很實惠。

以去香港玩需要平底鞋的名義,買了瘦子正妹(大誤)必備的樂福鞋,這款鞋我看安琪的照片哈很久了,最近也有打折就敗下去哩~實品真的很閃亮,皮也算軟,但去香港穿時還是咬腳了…

穿起來真的很閃亮,滿好看的說~但在香港咬腳時我大怒,差點把他給丟了(其實是因為行李箱太滿裝不下),後來好險冷靜下來還是把它帶回來,現在看看其實也還不錯,多穿幾次應該就不會咬了…吧。

明明已經到三月了,最近天氣還是冷的誇張,真的很詭異!
阿花花聖誕節送的這雙Uniqlo毛毛室內拖,澎澎厚厚的好舒服喔~走起路來還有點彈阿彈的QQ感,對於容易腳丫冰冷的超推薦,我好愛喔,3Q~

陰濕又寒冷的天氣好像又快讓我感冒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1 則留言:

senya 提到...

那個果醬也可以配蘇打餅乾吃
它店裡試吃就是這樣搭的,比我抹土司好吃

我最近也買了一雙樂福鞋,也是磨腳啊~
為何好看的鞋子總是不好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