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GT】SHOPBOP入手Rebecca Minkoff mini Mac包

一陣子沒逛Shopbop了,趁蹲馬桶的時候上去一看,不得了~我的愛包Mini Mac居然SALE了!! 而且還是比之前遇到卻錯過的全面八折還低的折扣!理智斷線了阿阿阿~~當下馬上決定走出廁所第一件事就是去開電腦買下去。
image


Rebecca Minkoff 這款包包看好久了說,有一次還誤以為有sale差點錯點下去,終於讓我等到他打折了,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阿~之前有從shopbop買過一次MBMJ的包包,基本資料都已經建檔完畢囉,所以這次很快就可以結帳了,ㄎㄎ。

上次買的時候有計算過,預付關稅並不會比較貴,這次不想要再把稅錢交給大樓警衛,所以選用預付稅款的方式來運送。我的包包欲收了US$16.39的關稅,換算之前貨到付稅的經驗,這個價錢的包如果是台幣大概要付NT$505,以目前台幣對美金的匯率來算,其實不會虧喔。
週三清晨下單、隔週一下班收到包裹了,DHL的效率還是很不錯~來開箱囉(心)
↓ 一打開就看到Thank you的卡片,心情超好~~期待感倍增阿!! (忍不住要學尾形招牌動作 thank you~~+眨眼)

↓ 佈滿黑白花紋的防塵袋,size比我想像中還小小小。
↓ 槍槍~本尊現身!期待已久的mini mac包,大概等它降價看了有半年了吧~
↓ 這個顏色我管它叫"古銅金",介於金色和銀色間、有點金屬感覺的顏色,實品就是閃亮亮的一只包。
↓ 包包上面的鎖頭完全是裝飾喔~沒有鎖甚麼東西的(汗)。扣環上有品牌的縮寫RM,是個小小的驚喜~
金色的皮革紋路很漂亮、皮質也很軟,有做底座所以還是可以站穩穩的,放著形狀不會塌掉這點真的是很加分
↓ 雖然mini mac包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夾層,不過其實只有一個開口(其他都造型啦),拉鍊很好拉~有順。
↓ 內裡花紋跟防塵套是一樣的,裡面有一個小暗袋,整只包大概只裝的下錢包*1、手機*1、和洋傘*1,而且前提是這三樣東西size都要迷你才行...
***** (危險勿入)傷眼實背照來了*****
看得出來這包多小只了吧,差點連我的大腿都遮不住...
(靠!!腳的肥肉怎麼可以這麼多?>"<)
顏色其實還滿像我的膚色鍍金的樣子,這樣形容很好懂了吧~(看樣子我以後應該說自己是古銅肌而非僅僅小麥了...)
這兩次在ShopBop的購物經驗,包包不是買太大、就是買太小~(冏)果真要單用數字化的長寬高來判斷,還是很容易出乎意料之外...不過因為買來的包包品質其實都很好,而且那種包裹從海外送來的期待,實在太引人入勝了,我想應該這個嗜好會持續下去吧~(飄)
叫女生不愛買包 & 鞋實在是不可能的事.........吧?

3 則留言:

senya 提到...

我之前也有在看這個包
但是他真的太小啦

shopbop特價會有通知嗎
我最近好想買thela包 olivia palermo背起來太美啦
不過他好像也是很大的感覺

unoyin 提到...

單獨商品的sale都是碰運氣耶,剛好看到就像中獎一樣開心~不過他全商品10月中有75折過,妳沒fallow到嗎!?

senya 提到...

居然還有75折過~
完全沒follow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