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窩在家顧健康~活力速纖+牛樟芝漱口水

連續好幾天陰雨綿綿,連回台中都碰到大雨,我都要發霉了...
下雨天出去晃晃很麻煩,呆在家裡也沒事做,最好的方法就是來養身體。自從進入冬天以來我就處於一種懶得運動的狀態,每次看到我的小白板上寫著「每週游泳*1、跑步*1、鄭多燕*1」就覺得好好笑~怎麼我夏天的時候可以這麼精實!!?
但自從荒廢運動後我的消化就變得很差...特別是上班時間超容易脹氣,連吃顆梅子都脹氣(奇怪梅子不是解脹氣來的嗎?)。之前去台南玩的時候游小魚推薦小7賣的"排空機",喝起來滿噁的是一種酵素味,但對解便秘頗為有效,愛用了好一陣子~
最近果安妮給了我一罐也是促進排便的酵素錠,我本來不太看好這種錠狀物的功效,沒想到真的有用!!
↓ 他叫做EasySlim 活力速纖,成分大概是幾種蔬果酵素 + 乳酸菌等


 
↓ 內容物像這樣,每天3~4錠可分兩次食用。
我第一次吃兩錠結果過一陣子真的就跑廁所,隔兩天不信邪再吃兩錠又拉了,突然間對這兩顆小藥丸產生了無比的崇拜感!

在小7的排空機用幾次漸漸無效後,讓我遇見了它真是太美好了~(飄飄然),而且味道也比排空機好吃,沒有噁心的酵素味...最重要的是速纖便宜多了。當然想要排便順暢還是多喝水最好,不過工作一忙這點常常就疏忽了,實在很不應該...>”<
↓ 這也是果安妮的禮物,牛樟芝漱口水~
↓ 一次就用一包的小包裝,簡單明瞭~
↓ 漱口水倒出來是淺淺的咖啡色、無雜質(左),漱完口吐出來後卻出現很多渣渣(右),好奇妙!
我本身不是很容易蛀牙的人,所以很少用漱口水,無法跟其它漱口水比較~ 這款漱口水含入嘴巴時有一點點刺激,薄荷味滿濃的,漱完牙齒表面會有點澀澀的,有乾淨的感覺。
因為自己就是腸胃不好的人,特別擔心口腔有異味的問題,有時候雖然只是微微的味道,還是讓人忍不住想退避三舍...如果說在外面吃完飯沒辦法刷牙,帶這樣一小包的漱口水應該很不錯,可以抑菌又可以保持口氣清新~若能搭配牙線效果一定更好。

最近天氣轉暖、加上雨量較豐,我家陽台的小花園不僅綠意盎然,有花的都開花了!偶然往窗外看真得是非常漂亮,驕傲得很~有時後還會想像樓上或隔壁的住戶往下看到我家陽台的美景,哈哈哈(想太多了XD)
還有,留了十年的長頭髮,終於被我大刀一砍剪短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剪短髮,因為髮質不太好長髮真的很難保養,還有好多正妹都留了好俏麗的短髮,真的很可愛~(羞)。但我不是正妹阿(哭著跑開~~),既然如此是哪來的勇氣把頭髮給剪了?
前陣子我去染頭毛的時候,咪咪突然傳來他剪短髮的照片,當下就滿心動的,再往週圍一看幾乎所有客人都是中長髮,覺得這樣的髮型好沒有特色喔...於是我轉頭跟設計師說:「ㄟ我剪短頭髮好不好?」設計師還被我嚇一跳,他好怕我剪掉後悔,但我其實對長髮沒有甚麼不捨啦,只是怕頭髮太短會讓我的自然捲不受控制...
關於這點設計師還很好心的"提點"我:「放心,你這年紀頭髮不會爆炸了啦,會有很可愛的自然澎度喔!!」好險它有補後面那句,不然...(開玩笑的:p)
↓ 成果是這樣~我很喜歡耶(心)
短頭髮好清爽喔,而且洗頭髮和吹頭髮都變得好輕鬆,摸自己的頭好像摸香菇一樣,真有趣。
比較特別的是,短髮後比較適合清淡一點的妝,看起來年紀會變小;如果妝濃一些,看起來反而又會變得比之前老...讓習慣把眼妝化重一點的我有點難拿捏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