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Holiday】滿滿驕傲的BDay gift

身為天真浪漫的女孩兒,在過了某個年紀之後,就不會想在長大了...
不過每年生日還是會有讓我忍不住興奮地高舉雙手大喊:『生日萬萬歲~~~!』的事,就是收禮物的時候。
今年生日還是個Working Day~(so bad!),本來想放自己半天假,悠哉地去看部跟我生日同天上映的電影(還有一定要自己獨享一包爆米花),結果被工作困住來不及趕上...。這樣的情況發生一般也不是甚麼多大不了的事情,但就這天對我意義非凡,感覺特別鳥...T_T
好險也不全然都是鳥事,今年收到好多禮物(感動~),讓我可以花一小時寫這篇驕傲的分享文(啾~)
↓ 這花束小巧可愛實在太討喜了!說實在size還真有點像新娘捧花(羞)這是有甚麼暗示嗎?...>"< 以前逢年過節有時會大把花束送到公司,週圍同事都投以羨慕的眼光(居然還有人拍手!!),收到的人笑的喜滋滋,我總有種"有必要為了一把難照顧得花開心成這樣?"的感覺...(好啦~我知道這真的很像酸葡萄)
不過最近越來越能體會收到花的喜悅,完全是種虛榮感...只能說我也進入大人的世界了~(縱使花束收到後真的很難搞...)


↓ 在我一直抱怨欠一隻電動攪拌棒來做甜點後,終於有人聽到我的願望奉上"名牌利器":美國Cuisinart全方位自動式手持攪拌棒,網路上很多推薦都說這支攪拌棒是媽媽必備,可以輕鬆完成寶寶的副食品,這又是什麼暗示嗎?...>"<
箱子裡裝了好多東西,可以各自組合發揮不同功用,攪拌甜點只是它的其中一項功能..名牌的質感果真很不錯!(興奮ing).
↓ 就是這支可瞬間達到12000轉的超高速靜音馬達,一切攪拌粗活就靠它啦!
↓ (左)把馬達和蔬果切丁套件組裝後,用套件裡的刀片可以把食材切成薄片、碎丁或泥狀~(以後就不用自己切堅果啦)
(右)還有看起來超利的不銹鋼刀頭,可以直接拿來打果汁、sauce或濃湯,真是太誘人了!!
↓ 當然還有原本我最需要的功能:打蛋器,話說為了它拿這一隻也太虛榮了(羞)
↓ 大家對於我最近熱衷於製作點心印象很深刻的樣子,肖想很久的烤派盤和提拉米蘇的原料也送來嚕!
第一次到烘焙材料行,發現小小一間店居然甚麼都找的到,實在是太專業了...要是住家附近有間烘焙材料店,做起點心來真的輕鬆好多,一般超市賣場真的很難找到甜點的材料。(在國外做點心應該是會輕鬆很多吧)
↓ 還有一瓶聽說是"配甜點專用"的氣泡甜酒,好像應該要來即刻開工做點心了~
要是我在這邊許願還欠一個"大型工作台",會有人來幫我達成嗎? XD
↓ 這個好春天的嫩黃色包包也是我的禮物,好險沒有被阻止買下這個誇張的顏色,背出門真的超好看的!好喜歡喔~~
↓ 包包內裡也很春天喔! 還有附上同款布料的收納袋,旅行用超方變。這款包包很挺可以站著不會變型,容量頗大夠放下我的GF1,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呢!
生日最開心的事情當然還有可以正大光明的吃蛋糕!只有這天可以盡情吃而不必介意會有體重爆走的罪惡感...
↓ 這是一整組很可愛的心型馬卡龍,馬卡龍是一種很邪惡的甜點,光它的名字代表(少女的酥胸)就夠邪惡了,還有夠貴!
一年前好奇買過一次,嚐過後只記得甜死人又黏TT的口感,和為荷包唏噓的自己...基本上我對它實在沒有特別喜愛。
不過這次吃的這款馬卡龍還不錯耶,不會死甜~我發現吃馬卡龍的訣竅:選好口味 & 一定要配黑咖啡!這次吃得開心果(綠色)是我很愛的口味,第一次發現開心果好吃是在吃莫扎特巧克力的時候,這是種很難形容的風味,跟我們一般吃到得開心果堅果完全不同。
而且馬卡龍也是有優點的,很甜足以滿足甜食癮,又小又貴不會吃到過量,配黑咖啡熱量低,維持身材功德無量~對他印象稍為好些了。
↓ 一點都不功德無量的起司蛋糕,盒子很可愛。
↓ 是輕乳酪蛋糕,蛋糕上面烙印好可愛(長相讓我想起台北車站常在排隊的大叔起司蛋糕)。口感很綿密、奶味有點重,應該更適合冰吃。
↓ 這顆草莓蛋糕厲害了!是南港一間叫"麥詩專業烘焙"的蛋糕,包裝很一般班but蛋糕實在是太~~好吃首先一定要讚揚用料超實在! 整整20顆大草莓放在上頭,內餡更夾了滿滿不知道多少顆的草莓,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滿滿新鮮草莓,太夢幻了吧~包裹草莓的夾心有點像是奶凍口感的幕斯、上下兩片苦甜巧克力醬+蛋糕也好香濃,整個就是會淪陷的美味阿。這樣一整顆蛋糕要是送到我家,我可以自己吃光光!
↓ 不過因為蛋糕在公司,還是忍痛分給大家吃~沒想到收到意外的回報!
(左)同事送的刮刮樂一張,居然給我刮中300! 太lucky了吧~~(歐耶,好強運) (右)海賊王護唇膏和kitty睫毛膏,兩樣都是蛋糕social的成果,這樣等於收到禮物又長了人緣,豐收!
有時候會突然想像「某天突然一個朋友都沒有了!」這種恐懼感,雖說是想像但也並非不可能發生...說穿了我對自己的人格不太有把握~(懶惰、暴躁、孤僻、又怕麻煩...冏rz)
這樣的我每年還有人幫我過生日、送禮物,仔細想想真有點不可思議~~到底維繫感情的單純是因為我也有付出?還是命中註定相識的一種緣份?總之要好好知足才行,謝謝大家。(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