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GT】SHOPBOP第一次買MBMJ就上手

西哩~跟各位報告,我又手滑了!這次滑得可大了...
過年後因為生日想送給自己一份大禮,經過(約半年?)問券調查:「買小腿按摩機好?還是名牌包好?」,結果名牌包得到了壓倒性的勝利!!(虧我本來很想要小腿按摩機的說...) 仔細想想的確小腿按摩機可能三個月後膩了就會被我丟在一旁,而且很佔位...。
所以我就乖乖聽從大家指示來挑名牌包了。 本來心中想要的排名是1.YSL cabas chyc、2.Prada VIT.DAINO、3.Chloe Marcie,不過實在有夠貴的ㄚㄚㄚ~~@@ 史戴西聽到我的煩惱就跳出來建議:「那你就買LV阿,也有全皮的而且比較便宜喔~我拿的就是。」很開心的去看LV,根本就一樣貴阿~~!!! Orz
看來看去我還是無法一次刷下這麼大一手...因為想買的是低調一些、logo不要太顯眼且"全皮製"的包包,不想要買COACH(我也不知為什麼),努力的把門檻壓低再壓低,又結果最後挑上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


 
為什麼會選上MBMJ?
因為看了官網的定價後發現在台灣買很冤~萬念俱灰之際不小心讓我逛到blogger分享的美國購物網站:SHOPBOP,裡面MBMJ商品滿多的,而且購物100美金以上送到台灣"免運費",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但不久前才剛刷完手機so我還是猶豫了很久...結果好死不死2月底給我看到這個Spring Shopping Event,買起來大概可以打八~九折 ↓

image
理智啪!一下失控了,真是害人不淺阿~~(嗚嗚)
第一次在美國網站購物還滿容易的,買東西記得先註冊會員。雖然Shopbop現在有簡體中文版,不過註冊時建議還是使用英文,why?
↓ 因為這個驗證碼輸入,我用簡中輸入好幾次都失敗,換成英文的就OK啦。
image
↓ 結帳時會需要輸入信用卡資訊及收件人地指,記得也要輸入英文喔~
中華郵政網頁有提供地指中譯英的服務,超方便! 可以多加利用。
image
↓ 結帳的時候Shopbop會問運送方式,
第一項是預收關稅,多收我也不知怎樣退稅? 不過就我經驗價錢差不多。
第二項貨到付稅,如果家裡有人代收郵件可以選這個,不過沒人代收的話選第一項也可以啦,畢竟退包裹更難過...
第三項運氣好可能不會被收稅,不過寄件期長又不能查件。
我這次是選第二項,送貨速度快得驚人!
image
其它該怎樣在Shopbop購物網路上有很多分享,我這就不多廢話啦!切入正題~
禮拜三am2:30下標,am6:10就通知我貨物寄出了,然後同一天DHL下午3:30就來跟我確認基本資料,禮拜五中午我就收到包裹了!! 這效率...根本比國內寄件還好嘛...而且它免運費~免運費~免運費耶!
因為是貨到付稅所以收到了繳稅證明的紅單單,這次買USD476 付稅$1761,如果是用網站預付稅我印象大約USD58,所以真的沒差多少。
↓ 開箱囉!!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紙XD
↓ (左)箱內有附一張多語系的退貨說明,短短三步驟而已很easy。
(右)還有一個Shopbop紙夾,內有DM、訂單明細、和退貨時需要使用的退貨表格(退貨要付運費當然是希望不要用到它嚕)
↓ 好貪心買了兩樣,都是 MBMJ。
↓ 我的黑色MBMJ Classic Q Groovee Satchel,開封後嚇一跳Size比想像中還大!
↓ 我喜歡內裡滿滿logo~
不過內裡布和皮革中間好像有很大一層空隙,所以實際容量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大,是為了保持外表的垂墜感嗎?
↓ 包包下方有底座可以站立,size較大的包包有這點設計感覺就加分。
↓ 金牌好顯眼~包包全皮製的所以頗有重量,牛皮很軟、紋路和垂墜感都很漂亮,特別是自然光澤很美(似乎該來買個皮革保養油了~)
↓ 到處都不忘了放上logo,品牌的細節要顧到。
↓ 來個實背照吧~可以學明星用手提的,看起來比較lady(羞)
網頁上model提起來明明就小小咖,沒想到我提起來這麼大包!是身高差太多了嗎?(冏)
↓ 我比較喜歡用側背的,看起來較休閒且有自然的垂墜感。
話說包包剛送來看到背帶這麼短嚇了我一跳,不能斜背不能調長度、完全就是裝飾用的吧!? 上網查原來小一號的Baby Groovee才有可調整的斜背帶...是說側背也是很漂亮啦,還是有一點點可惜(沒去現場看貨的風險)
↓ 還有一項敗家品就是iphone5的手機殼囉,折價後33美金而已不算貴,內側是螢光色的真不錯。
↓ 會選這款的原因就是裝起來不會影響到手機正面空間,還有就是我比較喜歡硬殼的質感。
↓ 閃到不行阿!! 好像有一點誇張? 應該習慣一下就好了~
穿了衣服的iphone拿起來順手多了,也不必老在緊張會撞到...iphone5變得又輕又薄拿起來真的會有點不實在(←這肯定是甜美的抱怨!)
Shopbop實在太好買了,買包包免預購、免等待、還送貨到府好爽喔~ 下次還想來試試買首飾。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新包包好看耶
我也喜歡沒logo的真皮包

unoyin 提到...

真的,以前我一直好想要滿滿logo的名牌包,現在越來越傾向低調款~ 實在不懂這心情的轉變怎麼如此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