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年後敗家有理

每年過年總是會覺得自己很有錢,原因是沒發出去的壓歲錢都放在身上,現金很多的錯覺...
而這股錯覺已經延續到了三月,在街上晃走到哪裡都想消費一下、上網查個資料也忍不住晃到拍賣去...身上穿的、嘴上吃的、家裡用的,好像過了個年什麼都要換掉的樣子。(有一陣子我還超想買項鍊收納架,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不過還是有一些值得拿出來的好東西(自認為!),比如說預購的12星座熊熊^0^→巨蟹座&獅子座,有夠可愛的啦!
(為什麼沒買雙魚座?因為雙魚的好醜...>”< )


↓ 獅子座的小雞也好可愛,可惜沒有出玩偶,不然雞毛+鬃毛(XD),想到就很搞笑。
接下來的東西有用了!過年時跟家人去百貨公司,到benefit 想找一支打蘋果光的亮顏筆,結果又不小心多買了一些東西...更猛的是,跟著我去看得老姐和老媽耶買了一堆,連媽媽都淪陷了實在很難得~(飄),不過好險買的彩妝品都滿好用的,目前每天都還是愛用中~
benefit 電力加倍喚采棒,他有兩個頭,一邊轉出來是香檳金色的亮粉膏,很閃亮。
↓ 另一端是棉棒,在擦完打亮後用棉棒推開,感覺就比較自然。
↓ 擦起來是這樣~超‧級‧亮!我還要小心下手不要太重~好猛...
benefit 好氣色急救棒,這是讓我手滑的第一項商品。
  (不得不提他家東西名字實在很可愛,包裝很有美國隊長年代的感覺,很復古~ 我好喜歡)
↓ 它是膏狀的腮紅,有淺粉、粉紅、和橘色三色,三色一起擦結果偏蜜桃色,出乎意料很自然不會明顯,下手可以重一點。
也可以跟下面那隻甜心菲菲合擦,這樣腮紅會很持久又自然,是我最近的熱愛。
benefit 甜心菲菲唇頰露,這是他的明星商品,是我手滑的第二項。
看到這個螢光粉有點嚇到,不過擦起來其實比紅粉菲菲低調,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對於黑皮膚小姐比較適合的說~
不過因為很顯色,當頰彩擦的時候要小心,我常常就下手太重了...當唇彩擦就不用擔心,盡情地抹上去吧。還有一點就是【它持久力很優秀】擦在彩妝底下可以撐一整天都顯色~(所以也有下手太重被笑一整天的經驗...冏)
Palladium的彩色靴子,會知道這牌因為威爾史密斯在「我是傳奇」中穿著他跑來跑去(片中幾乎只有他和那隻狗,會注意到鞋也是理所當然~),甚至Google”我是傳奇 靴子”都可以找到討論。
最近逛百貨公司看到他家出了很多彩色的靴子,都是有點仿舊感的螢光色超大心!!! 這種刷色讓我有點無法抗拒阿~在土耳其藍和紅色間考慮好久,試穿後發現還是紅色比較適合黑腿,所以就帶紅的回家了。
↓ 他家鞋大多是短靴,可以捲起來和折下去兩種穿法,都很好看說~ 鞋底很耐走又止滑,我也可以跟威爾一樣上山下海了!
↓ 還有Mango的衣服,特別是牛仔襯衫有夠好看的,今年一定要有一件才行;
Zara的淺灰色窄管牛仔褲,有點刷破看起來很顯瘦,是我平日偷穿到公司假裝它不是牛仔褲得好物;
Milida的圍巾,他家衣服花紋很誇張(不過滿可愛的)、價格當然不太親民,不過特價的圍巾就很實惠,顏色和圖案都好可愛。
最近還愛上帶項鍊,特別是在頸項間細小的短項鍊,好優雅喔~
↓ Accessorize 的船錨項鍊,帶起來很可愛,可以搭配任何衣服。
↓ Georgia tsao的小Lucky Star短項鍊,簡單的設計帶起來就很優雅喔,是阿花給我的禮物(心)
↓ 陽台的小花園因為太陽公公大力相助之下,長的超快。一個月前還是小芽的彩椒(左),現在莖變好粗長超高(右)!
枝葉太繁茂我只好把原本撲在土上的黑色架子給拿掉了,反正現在也不用擔心他被風吹斷。
↓ 我還發現葉子間長出一個個球狀的小芽,該不會是要結果了吧!?有機會可以採收彩椒嗎~(興奮)

1 則留言:

Mr Lonely 提到...

visit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