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外食族】鳥日子再訪東區Trattoria di Primo

每年慶生都會被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影響,對很多料裡都會失去興趣(而且又胖很多...)。今年我突然很想吃義大利菜,台北義式餐廳多到不行,味道或好或壞也常常差不了多少,真的要好吃到讓人有印象的還不容易找呢!前年生日的時候閃雅帶我去吃東區SOGO後方小巷裡的Primo,義大利菜搭配現磨起司美味度讓人難忘,今年生日苦思要吃哪間餐廳時,又想到了primo~
不過這次用餐經驗不是很好,後面再說...
↓ 番紅花燉飯佐紅酒燉牛肉
燉飯很好吃,好吃的點在於米粒心還保有些硬度(我喜歡偏硬的燉飯~),還有牛肉上面的那一小搓酸奶,攪拌均勻後讓燉飯的味道更加爽口好吃;至於看起來像主角的牛肉,反而沒讓人多驚豔,很軟爛就是。







↓ Primo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每次看到都繪忍不住傻眼一下:「就一大根的蘿美生菜直接擺上來!?」不過搭配現刨起司和橄欖油實在是太好吃了,單純的美味百吃不膩阿~(一定要搭配起司和橄欖油,不然真的就像吃草了...)




↓ 窯烤肉醬千層茄子
由小魚在美國吃過千層茄子非常好吃,不知道這邊的口味如何?個人覺得茄子和起司口感都很不錯,只是蕃茄酸味略嫌不足,不太夠味。




個人認為Primo義大利麵麵條硬度控制的不錯,這次點的都是我很愛吃的義式寬麵,麵條保留一些麵心,偏硬的口感完全就是我的菜阿~~但調味普通,不如Pizza亮眼...比較起來還是上次點的紅酒醋乳酪寬麵比較特別值得一吃。
↓ 牛菌菇雞肉寬麵
調味有點偏清炒滿清爽的,有種特殊香味不知道是否就是牛肝菌?今天點了三盤義大利麵就這道最好吃,若起司多刨一些味道應該會更好。(我是起司控)


↓ Primo綜合海鮮寬麵
來不及吃到這道不知道口味如何?整體外觀看起來跟下面米蘭式番紅花海鮮雞肉寬麵真像...


↓ 米蘭式番紅花海鮮雞肉寬麵
我對番紅花沒甚麼好感,因為實在搞不懂它是甚麼味道?(又貴松松...),這道吃的時候同學一直說有一股很詭異的味道,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像是"過重的海鮮味"...雖然稱不上難吃,不過覺得整體醬汁和麵條不是很相配。



Primo的披薩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披薩!披薩皮屬於Q軟有嚼勁的,在其它店家還沒遇過類似口感(15那不勒斯比較接近、但還是差了一些),來這裡還是點Pizza最不會出錯。 ↓ 佛倫提那
培根、芝麻葉、和半熟蛋的完美組合,厚片培根好香,整體披薩就是很夠味,讚!


↓ 瑪格莉特
瑪格莉特披薩一直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馬扎瑞拉起司、蕃茄、蘿勒的組合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加上這裡是起司專賣店更讓人期待...Primo披薩Q彈的餅皮讓簡單的口味更好吃了。


基本上Primo的口味很不錯,餐點的品質還是會讓我想光顧,不過要談談奇檬子的問題...
這次我們訂位晚上6:00慶生,因為有些人較晚下班七點多人數才到期,點餐速度也比較慢。約莫七點半想加點料理時,服務生前來通知我們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如果不擔心來不及吃完則可繼續幫我們點菜...因為網頁及訂位時都沒有特別註明用餐有兩小時時間限制,我們原本是不知道有時間限制的!服務生表示後續時間訂位者已經到了,頓時氣氛就變得很尷尬了...聊天慶生都免了,匆匆吃完東西閃人。
當天晚上店裡大客滿、加上後續客人已到也只能默默接受餐廳安排,不知道是哪邊的溝通出問題沒通知到兩小時的用餐時限?但一餐$600/人的餐廳,這樣的用餐經驗,實在讓人吃的不太開心。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最近得知,我於12月10號的文章裡面所用的一張圖片,不小心誤用您的圖片,對這件事,我深感抱歉,對於這樣的行為我會好好檢討,我會立即將此照片下架,如果您還有什麼建議的處理方式,再請您來信

人二
people2.com.tw@gmail.com

匿名 提到...

盜圖然後畫上插圖,最後加上自己的LOGO,這樣叫不小心誤用??

匿名 提到...

樓上說的沒錯,都加上自己的LOGO了叫誤用?
你當網路是免費圖庫啊

匿名 提到...

盜圖就盜圖 什麼誤用!加了自己的浮水印更過份!!還好大家有幫備份!支持版主提告

Wacky Krauz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acky Krauzer 提到...

有需要的話
可到司法院網站找以下刑事裁判書參考:
臺灣臺南地方法院-99年易字第625號
臺灣臺南地方法院-99年附民字第84號
智慧財產法院-100年附民上字第30號
這回沒洪誌謙可以扛,要脫罪恐怕不容易

匿名 提到...

建议楼主在图片下+水印以免不肖人士利用

匿名 提到...

非常看不慣人二竊盜的行為! 支持版主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