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瞎毀...圖片被盜用了!

我部落格的照片被盜用了!
昨天有個匿名留言,說我的圖片被盜用了!
image


看起來是個Facebook的網址,小心翼翼的連過去看...(現在都很怕亂點網址中毒或被竊個資)
是插畫部落客"人二"的FB,2011/12發表的內容:士林的大塊牛排↓
image
看看照片真的滿眼熟的,不就是我部落格的照片嗎!!
2011/04發表的士林夜市大塊牛排文章,這照片相似度有200%…↓
image
發現時的第一感覺是太不可思議了!
如此默默無名的網誌,居然會被盜圖!不過更神奇的是告訴我的神人~居然能夠搜的出作者是我來,太里害了(膜拜~)
估狗一下發現人二的盜圖事件似乎不只我一人,網路上已經有一些討論...
身為有十八萬粉絲的部落客,應該不會連借圖要載明出處的網路禮儀都不知道吧? 連相都懶的照、直接拿別人的來用再放個圖就變成自己的!不該是這樣吧...(這樣費工只為了打卡你不累嗎...?)
而且這是肩小排、又不是嫩肩牛排...@@
連照片是甚麼都寫錯,到底有沒有認真看阿~(冏)

10 則留言:

senya 提到...

真的太神奇啦!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盜用沒名部落客比較不會被發現吧
不過網友更神奇,這樣也找得出來來源

匿名 提到...

路過~
google有以圖搜圖的功能,把人二的圖拿去估之後,會出現這邊的blog。
為什麼會有人去搜呢?因為人二之前一陣子因為抄梗被戰,所以他的圖、照片應該都會有人拿去找資料吧.....
http://disp.cc/b/PttFB&ti=5cEh#!337-5cwy

匿名 提到...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76229

更詳細的抄襲記錄在此,本人並非文章作者

既然您身為被抄襲的受害人之一,強烈建議可以寄一封信給媒體,鬼島霉體最愛醜化知名人士了,找他們準沒錯

匿名 提到...

拜託您一定要寄信給媒體!!!
這人很誇張,連別人的畫作都能理所當然的加上自己LOGO就當商業創作!

段天淚 提到...

....先別管盜圖了,你聽過安麗嗎...不是
所以那家肩小排好吃嗎>///<?

匿名 提到...

您並非第一位受害者,我也支持您投訴媒體

匿名 提到...

我每天都會看他的粉絲頁,昨晚爆空的盜圖事件讓我第一次有對部落客失望的經驗了...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也很不高興:( 支持你站出來喔~~

匿名 提到...

對方好像刪圖了,而且沒做任何回應...

匿名 提到...

人二真的盜圖盜很大..超多案例的
還一堆人狂挺!

都不通知原作者就整張拿過去ˋˊ

匿名 提到...

其實媒體並不會解決任何事,只是讓日常新聞多了件只關於個人,就算播了、報了,會有多大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