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Holiday】2012的最後一天

迎接2012年的最後一天,感謝我今年身旁依然擁有最愛的碰油們~

最近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前天第一次讓吾家老姐抽血,她的技術好好,不痛耶~~!
好像自家小雞長大成雄偉漂亮的大公雞了,莫名驕傲XD

今天好冷喔!跨年我又要在家煮熱呼呼的火鍋看電視轉播(酸菜白肉的唷~)
現在已經沒有去101人擠人的衝動哩,而且自家地點好又舒服,實在沒有出門的必要阿~大家跨年怎麼過呢?

12月路上到處充滿節日氣息、穿著厚外套欣賞裝滿霓虹燈的聖誕樹就讓我超興奮(天氣冷很重要)只要扣除掉年底公司又忙又亂等鳥事...一切都很美好。聖誕節跟姐妹們交換禮物的活動已經持續好幾年了,前幾天高中的同學看到還嚇一跳"現在居然還有在玩交換禮物!"←讓我好驕傲喔!

↓ 聖誕節收到憂傷馬戲團的兔子,整隻粉嫩到不行,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少女~(羞);還有由小魚幫我買的COACH零錢包,色彩超繽紛,每次拿出來心情都好愉快~

購物慾也持續高漲中,明明沒有額外的收入卻突然覺得自己有錢好想花,這是啥鬼病?

↓ Joyce Shop又讓我等了一個月又10天,有時候我真懷疑為什麼自己能受的了?不過收到的短靴和外套都好穿又好搭,特別是靴子配甚麼都漂亮,讓我又有點想手滑去買新的了...

最近我家樓下開了一間新的服飾店,櫥窗裡面的搭配服都好好看!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走了進去,看了標價就有點想哭哭了~(心裡有種"不愧是精華區"的遺憾感...)

↓ 因為好野病的影響還是買了三件單品:貓咪薄上衣、皮革拼接紗裙、還有孝想已久的脖圍。紗裙裡面是骷髏的雪紡紗,很有巧思~不過這樣三件要天殺的3xxx,應該無法常走進去。

↓ 今天趁下雨的空檔打算來種收到的小禮物"彩椒盆栽”,為了提醒自己日漸消失的記憶,特地把種植方法貼在盆身上...

↓ 澆好水的後就放在陽台讓它自由生長~ 這種細石子的培養土一點都不會弄髒手,我很喜歡。

↓ 感覺我的小陽台又進化囉~天氣又濕又冷盆栽都變成超綠的,最近有稍微幫它們剪枝和加點肥料,看起來比較清爽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