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外食族】自然醒咖啡~2F的小天地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低調神秘的咖啡店,日前跟閃雅出門聊天時找到的,後來只要朋友來找我聊天不知道去哪時就往這跑。
雖然是私房景點,不過其實他常常處於客滿狀態~不知道是因為小小一間店頗有風格、或網路力量大?總之這裡咖啡不錯喝又不會趕人,拿台電腦在這消磨一下午也是挺不錯。

↓ 天氣好的下午,走上門牌超小的神祕樓梯來到2F,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灑落的陽光,好愜意。

↓ 吧台後小小的空間就是老闆的天地,咖啡研磨的聲音和氣味都好誘人喔~
吧台下方用老雙框是我回鄉下外婆家時還看的到的淺土耳其藍色窗框+毛玻璃的組合,令人意想不到的組合卻沒有奇怪的感覺,反而滿有趣的。

↓ 這家店完全是用各種風格各異的老家具組合起來的,搭配一些有個性的照明,每個座位都獨一無二。

↓ 仔細看看每一個坐位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小細節,燈泡擺成一盤當作裝飾、復古的小小電子琴、行李箱和可愛的比YA紙鎮,加在一起一點都不奇怪,一定是花了許多心思佈置出來的,拿著相機在這晃一圈好多驚喜。

↓ 每個座位的椅子都不一樣,如果有機會可以坐到沙發區,倒在沙發裡是最讚的享受了!
店裡還有一隻好可愛的鎮店之貓,毛色是漂亮的銀灰色,走來走去的就是不走到我腳邊,最後跑到窗子邊曬太陽了...

↓ 飲料以咖啡為主(菜單是夏天時後去照的),還有一些甜食和熱磚餅,咖啡的話我推薦白薄荷冰拿鐵,很清爽味道真好喝;熱拿鐵也不錯,熱咖啡的味道比較香醇。

這些照片已經是兩個半月前了,哈哈~可見我拖稿拖得兇^^"~那時候大家都滿有精神的,最近我黑眼圈得重阿...

今天在家裡想試做蛋糕捲,最近看了澳洲小廚神徒手打蛋白霜,信心滿滿覺得自己應該也可以不用電動攪拌器完成...結果在家打了半天還是失敗了,蛋糕捲烤完澎不起來像煎蛋皮一樣,手好痠阿...(冏rz)

不過我還是不打算像電動攪拌器低頭,咱們下次再戰!等我成功了再把成品放上來炫耀吧。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哇!還真是好久前的照片啊
我還穿著夏日花襯衫勒

這家咖啡店真的好推薦就是

我跟你說做蛋糕的話,電動攪拌機是很必要的!!
用手真的很難打發的,打完你的手會廢吧
我覺得你還是先做起士蛋糕啦 成功率比較高

unoyin 提到...

哈哈,大概就是九月中的照片,超久滴!我還是喜歡喝他家的白薄荷拿鐵,這組合好搭。

我今天總算把蛋白霜打成功了,大概打了20幾分鐘吧...XD,真的有夠痠的!不過好有成就感喔~終於趕上小廚神一點了。
不過蛋糕烤起來怎麼跟古早味蛋糕好像,一點都不時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