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10月、11月敗家心得~最近迷上逛網拍

這兩個月除了工作很忙外、私下也去了好多地方玩~所以網誌呈現一種雜草叢生的半荒廢狀態^^"...直到昨天我打開網誌流量分析發現銳減的瀏覽量,才驚覺『是時候該來更新一下blog了吧!』只是累積已久的旅遊網誌一時半刻很難生出來,還是先從簡單的生活文開始唄。

最近迷上逛網拍Joyce Shop,因為送來的東西滿不錯的,雖然要等一個月(是認真的等了一個月...)才到貨,不過我發現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選擇貨到付款一個月後才需要掏出鈔票,而這段等待的時間內因為知道自己有買東西所以比較不會又重覆花錢去買衣服,好像有達到延遲花費的功效…吧!

等了一個月收到最滿意的一品就是這雙短靴↓
其實沒有非常便宜,不過7xx我覺得還算實惠。車線頗工整、穿起來也好走,腳踝後開的那個洞我還滿尬意的,走路時會讓鞋子比較鬆,有種"腳踝變細"的功效。
皮革的質感以這種價位當然不能有太多的要求,不過黑鞋遠遠看反正也分辨不出甚麼東西~以定位在"日常生活常常使用"的鞋子來說,我覺得花這個錢比買些專櫃鞋又超難走的強多了。

還有一件深紅色的粗針織毛衣和黑色窄管褲,穿起來滿帥氣的,也很滿意↓

因為以上收到的衣服都沒有線頭亂跑、size不合、色差太大的討人厭因素,害我這週末又上joyce shop敗家了(冏rz)

10月史黛西小姐終於從韓國歸來,所以趁回台中的時間去了好久不見的一中街兔子店,正值換季不冷不熱的其實沒啥好挑,所以只買了一件薄針織衣和耳環↓
回家一看黑白條紋的囚犯衣(誤)標牌是Liz Lisa耶!有點小開心~穿起來很舒服有慵懶的感覺;韓款的耳環很大顆,好看但戴得我耳朵有點痛,我發現耳垂很厚真不好,明明耳洞都穿十幾年了,戴重一點的耳環還會發炎是怎樣,很奇怪ㄟ~

為了這兩個月的旅遊行程還是決定買個後背包,趁周年慶去百貨公司幾趟都沒挑到合意的:不是太SPORTY就是太貴。偏偏我裡想的後背包是要有休閒的下垂感,這種款式漂亮的通常都挺貴。心一橫,還是上網買便宜的好了!樂天的彩色後背包以前就有在看了,當初沒買原因是選擇太多懶得挑...(意見真多XD),這次總算選定一個芥末黃色下單。

到貨也是小等了一週,不過顏色我挺滿意的↓
垂墜感不錯,缺點是完全不防雨(就是個布包阿)、而且容量其實有點小,以出去玩來說三天兩夜的衣服算是極限(再多的話我也懷疑這包挺得住嗎?)


敗家品介紹完,來說說最近的生活。

前陣子是萬聖節,我家旁邊的頂好突然出現超可愛的南瓜↓
因為外觀實在是太南瓜了,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跟江小弟在家看snoopy卡通裡的萬聖節南瓜大神...而且又小巧可愛~

上網一查這種南瓜叫做棒球南瓜(可能是因為大小很像顆棒球吧…?),是比較甜的南瓜。比較甜當然要拿來做甜點啦! 剛好老媽最近送我一罐蜂蜜,拿來做南瓜蜂蜜餅乾好相挺不錯的。可惜我餅乾又做失敗了T_T,變成小蛋糕,沒臉分享...(倒底何時才能做出成功的餅乾?有那麼沒天分嗎,我要哭哭了~)

甜點失敗不過鹹點還ok,南瓜義大利麵&南瓜雞肉燉飯都不錯吃,做鹹食真的比甜食容易得多耶!不過我發現棒球南瓜的南瓜味比較淡,還是一般吃的南瓜卡喝假~

最近很愛哈肯鋪的《脆皮吐司》,因為它烤過麵包邊邊真的是超脆,麵包本身QQ的扎實口感實在是太好吃了,欲罷不能阿!再來一顆荷包蛋、煎培根和起司就是完美的早餐,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還有之前老媽給我的空氣鳳梨,居然開花了耶↓
有一天我發現它葉子變紅以為要枯萎了很緊張,沒想到過幾天居然長出藍紫色的花,很神奇的模樣~ 真是滿好養的說。

雖然天氣漸漸變冷,不過我家小花園的盆栽好像都住慣了,還是綠油油生氣勃勃的一片。阿姨跟我說從樓上往下看我家的小花園超可愛的,好開心阿*^^*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說到後背包 我最近超想買kanken包
但是現在真的沒場合會用到後背包耶

unoyin 提到...

小孩子背kanken mini超可愛的! 其實不貴可以買阿。
後背包就是出去玩的時候很好用,平日就要搭休閒一點的裝扮才行,有一次我穿高跟鞋背休閒後背包出門,整個造型就是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