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生活】抗老保建...

剛剛跟咪咪醬去了趟敦南誠品,一走出大門就一位小姐衝上來,問我們想不想弄頭髮?她說她是附近美髮店的設計師,因為畢業考試需要髮型model,想問問我們有沒有意願免費造型?

禮貌回絕後,我一邊思考著為何茫茫人海那位設計師小姐獨選上我們?一邊自顧自得往回家的方向走...還沒走出誠品大樓的範圍,居然又一位先生跑上來跟我打招呼!

他先說自己是資訊界出生,目前在附近開工作室...(以上說法很有熟悉感)
又說我很有氣質、又很活潑,應該是剛畢業吧?...(以上說法讓我心花怒放)
接著問是否能認識我?然就就遞上了他的名片...

上面寫著...抗老保建~  抗老保建~  抗‧老‧保‧建 !

問我認不認識他家品牌?翻到名片背面寫著XX Skin...(認識!! 怎麼會不認識)

當下有如當頭棒喝,接下來他說甚麼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當下腦袋轟隆轟隆響,臉應該是有點綠...
想當初在北車新光三越門口擺了多少次臉色快步走過的經驗,就是為了躲避直銷,結果…居然在這多年之後還是遇到了!

而且還是抗老!抗老耶!!是看起有多老阿~T_T~ 說了那麼多句好話、那麼多次有氣質又可愛,難道就是為了突顯這「可惜有點老」?害我還為好久不見的甜言蜜語斷了理智...(我要哭哭了Orz~~)

明明今天穿的洋裝很漂亮,腳上的短靴很龐克阿,這樣不行嗎?!
明明今天妝畫的很完整,只是撐了一整天到了晚上難免有一點脫妝,這樣不行嗎?!

神阿~請告訴我到底哪個環節錯了?突然我覺得前面那位髮型師會選上我們,一定意思是我頭髮太亂惹!一定是這樣…嗚嗚嗚~~(欺騙輕熟女感情的人會遭天打雷劈的),我需要睡一覺來好好療傷...(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