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Holiday】小銅板牛排慶生...焦點是寬福拍立得

好久沒寫慶生文了!!其實這個Topic差不多快被我淘汰了,不過這次也算是為了寫食記啦...

今年的生日對我們來說格外重要,我跟咪咪說要另外慶祝,不過這是之後的事...
在此之前,咪咪說他想吃牛排~不過人卻在國外@@。選了幾天牛排店價格都有點高(我這才發現原來想吃到中價位牛排套餐是多麼難的事情!!恩...西堤除外),聚餐的時間在禮拜一、要是吃得太高貴怕都沒人敢來了Orz...

最後選了這間小銅板牛排,他是TOROS鮮切牛排的關係企業,以提供美國CAB授權的安格斯牛肉為賣點~實際上來說,我覺得是一間主菜不錯但配菜很虛的餐廳(這點跟我印象中的TOROS可真像),有鑑於他每道菜都是可以單點,彈性是滿大的。以下我就只介紹這次比較好吃的幾道囉...

↓蔬菜牛肉湯(單點$49),滿濃郁的蕃茄牛肉湯,有點羅宋湯的味道,好喝。

↓(左)大蒜麵包(單點$29),麵包很脆大蒜醬很香,簡單的好滋味;(右)優格水果莎拉(單點$49),沙拉醬沒啥特別的,不過水果都很甜,這點加分,冰凍的桑葚也滿可愛的,出乎意料不太酸。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69),海鮮給超多!!蝦子、淡菜、烏賊、魚、蛤俐,配料完全把麵給遮住了...
明明就只有四個人卻點了五道主餐,真不敢相信我們是四個女生的聚餐^^"~上菜時發現原來主菜都這麼大盤,完全就傻眼...調味一般般。

↓小銅板牛排(單點$369),8盎司的牛排好大塊阿!! 在近年來漸漸很多餐廳都只看的到6盎司牛排的同時,看到這塊肉忍不住讚嘆起它的大~! 雖然服務生建議的是七分熟,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五分熟。
我覺得五分熟是正確的選擇,不滴血嚐起來又頗嫩,還有肉汁...歐歐(飄~),牛排的CP值很不錯,如果突然想大吃牛肉直接來這裡點上一塊,心也不會滴血~而且光看到烤痕,在我心中就贏了TASTY和陶阪屋啦。

↓義式鱸魚排(單點$269),因為當天吃了下午茶胃部所剩空間不多,所以自以為的點了可能份量較小的魚排,結果上菜時發現:有四大塊魚...@@! 這...負擔一點都不輕阿!! 所以這裡的主餐有做到平衡化,份量都不是開玩笑的,千萬不能小看。
鱸魚有煎過,魚皮脆脆的帶點焦香,魚肉很鮮嫩沒有怪味(我很怕魚腥味),很久沒在西餐店點魚排了(因為一個貪心的心理...魚排總覺得不划算),不過這魚排、和這價錢~夠滿意啦!

↓甜點的部分是古典巧克力蛋糕(單點$49),苦甜巧克力很濃郁~在吃得很撐的當下還是會有餘力把它嗑光光,我覺得是當天最好吃的甜點。

如同我上面說過,配菜真的沒幾道好吃,好吃的也只是普通水準...但主菜CP值就不錯,份量又大。我覺得來這不用點套餐,看看單點的價格其實都不會很貴,很適合來單點想吃的主菜,搭配幾道配菜、或幾個人share再多點道主餐也行,一定會吃的超級飽!這種菜單彈性真是很不錯,比一整份規定好的套餐有趣得多。

服務生頗多,態度也不錯,用餐時間人還不少,我們在很blue的禮拜一晚上去用餐,餐廳還是有一度要客滿。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買氣下滑,但國人對吃的執著實在不能小看! 所以如果勢在必得想吃到的人,還是先訂位吧。


↓咪咪甫從韓國歸來,帶來的這個小禮物我好喜歡~會變色的護唇膏!
擦起來嘴唇很水又不油膩,而且紅的超誇張的!! 剛好最近我滿愛紅唇,一點都不擔心啦,哈哈~

↓壽星ORDER的禮物是寬幅拍立得相機。妳看看這機身的SIZE,根本就大得有夠誇張!! 比兩個手掌還大阿~~如果說要拍照的話,完全會看不到攝影師的臉耶XD

所以後來咪咪就拿去換了台Mini了,哈哈! 好在這家相機店態度很不錯,雖然過了兩週還是很順利的換貨,不拆封是對的。懇切建議想買寬幅拍立得的人先去看看實機,因為我剛看到也嚇了一跳,比想像中大、而且有點重喔。

1 則留言:

史帶西 提到...

哦~~那個小唇膏再哪買的好可愛喔!!
歡迎加入韓國紅唇一族 在劃上超黑拉長眼線就整個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