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GT】TwinBird離子美顏清潔儀

最近購物慾大開,買了不少好東西~ 其中榮登"最實用"的商品就屬這隻「離子美顏清潔儀」。

話說會買他有點偶然! 公司同事某天發現福委會寄的優惠商品中有這個美顏清潔儀,DM寫說『以正負離子互相吸引的原理,吸出毛孔髒汙、清潔臉部殘妝及老化皮脂。』

DM會把商品誇張化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不過偏偏他的訴求剛好打到我最近思考的一個小疑問:如何判斷卸妝有沒有卸乾淨? 再加上上網爬文發現福委會這隻真是賣得比市價便宜不少(不到$1000),就跟著團購了...(眾人力量大)

↓ 用法很簡單,打開蓋子後,先把化妝棉壓在離子頭下 (要用雙層較厚的那種化妝棉比較好喔,不織布容易掉屑)。

↓ 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浸濕 (使用液狀的化妝水較佳)。

↓ 然後打開開關就ok啦,123代表強度,就干單~

↓ 洗完臉時使用,燈亮後就放到臉上滑滑滑~ 弄完整臉還可以清潔脖子。
說明書上有寫:1天1次、每次3分鐘,時間到潔顏儀會逼逼響,同一個部位不要停留超過10秒。

↓ 效果很驚人!我的臉和脖子也太髒了吧...(羞)
清潔完臉部皮膚有變得比較滑,此時趕快用厚厚的化妝水給他補一下,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有男同事分享用過後隔天臉上的痘痘自己消失了、也有女生說用完隔天上妝比覺服貼~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自己的心得是剛用完時臉部肌膚摸起來比較光滑,而且每天看到清完髒西西的化妝棉就很有成就感,對深層清潔應該是有些用處吧~再敷個泥漿面膜有種簡易在家做臉的感覺!


上禮拜發瘋做了一大盆馬鈴薯沙拉,足足使用六顆馬鈴薯!吃了大概10天^^"~吃到後來我都有點怕了。

Picasa Content

我發現馬鈴薯沙拉用美乃滋不能手軟,不然會超無味。由此可見好吃的馬鈴薯沙拉有多胖 (澱粉、油脂、膽固醇...),這世界上果真沒好吃的東西是健康的,或者是說不健康才好吃XD

4 則留言:

senya 提到...

所以潔顏儀真的很好用喔?
讓我有點後悔沒買
下次借我用用看

unoyin 提到...

恩我覺得不錯用~因為我沒有試過直接拿化妝棉沾化妝水清潔臉部,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同樣的效果?不過現在買這台就更不可能去試了(免得氣死自己XD)
閃雅下次給你用用看,再告訴我效果是不是一樣~

史黛西 提到...

你那個沙拉吃10天??聽起來有點噁~~

unoyin 提到...

就每天早上包土司吃、晚上回家配蘇打餅,真的是吃得很膩~不過沒有得馬鈴薯恐懼症,我還是很愛炸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