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GT】財布更新~agnès b

兩年前的過年在家裡閒閒沒事逛網拍時,史黛西、winn和我都被皮夾吸引住了~結果紛紛在過年期間換了新財布。
用至今日我可愛的神戶小香奈兒CLATHAS亮晶晶桃紅夾居然壞了!精確來說,是扣子鬆了,導致皮夾一拿出來就處於開口笑的狀態...不知為何這樣有種窮酸感~(是我疑心病嗎...?)

總之,去慶生的時候給同學看,大家都覺得皮夾開口笑還啪拉啪拉晃來晃去看起來太逼挨了...,紛紛叫我趕快換掉!換皮夾這筆錢就可以花的天經地義了耶(鴨比!!)~仔細想想,怎樣都是花自己的錢,幹嘛對理由這麼在意呢?(女人真矛盾,明明就衝動還是想找理由...茶)

私心認為掏錢的時候從包包裡面拿出來乾淨漂亮的皮夾很重要,所以買皮夾的預算range比包包還高。這次買的是agnès b的短夾,找網路日本代買比較便宜(去專櫃晃了一圈買不下手!!),禮拜日順利到貨嚕~

↓ 我常叫他XXXb(前面三個字不太雅觀^^”),因為他名字很難念。

↓ 盒子裡面還有付了一張小卡和貼紙,看起來是可以當禮物送人的~(可惜這不是有人送給我的>"<)

↓ 卡片很優雅~嚇一跳!!

↓ 卡片背面有個可愛的小天使圖像,整張卡片感覺浪漫了起來~(浪漫的法國...好想去阿)

↓ 短夾是長相比較年輕agnès b voyage ab heart 的款式。本來想買的是有漂亮皮革、看起來比較低調的皮夾,但類似的款式都超出預算了...就把目標轉向年輕一點的設計~ 拿到實品的時候覺得高調一點真是選對了!亮面帶金蔥有點活潑又可愛,真是不賴~

聽說紅色財布會散財,這次有注意特地選了黑色皮夾~只是剛啟用沒多久又花了好多錢維修東西之類的...不禁讓我懷疑該不會是金色內裡的關係? (冏)

↓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淡金色內裡,原本網拍看到以為是銀色,金色更得我心阿!!

↓ 雖然有八格卡夾,但經過我測試後這些夾層要是都放了卡肯定又會塞爆(可憐我上個皮夾的扣子就是這麼鬆的...),所以卡片我都放到背面的拉鍊袋裡了,拉鍊袋應該是這款皮夾最實用的部分,容量也很大喔!

↓ 換新皮夾的時候發現這款短夾好小~很努力的精簡卡片和小物們,瘦身有成讓新皮夾整個好輕阿!但皮夾size短是無法改變的,所以鈔票區稍為擠了些,非~常剛剛好可以放下夾層,這意味著→錢帶太多可能不行XD

雖然也考慮過使用長夾,不過咪咪的名言我謹記在心:「包包越大塞得越爆!」無論怎樣我就是會塞爆皮夾,還是不要拿長夾來重死自己了(可惜長夾真的很優雅~)

↓ 新舊皮夾排排站,舊的CLATHAS現在看還是好喜歡,細節的車線也很漂亮,真是太可惜了~
***** 許個願...希望這次不要再把皮夾給塞爆了! *****

我發現我的喜好有點低調了起來~ 不過在收入真的能配上低調卻奢華的高級品前,就先拿花俏的皮夾時時提醒自己保持活力也不錯! 最近覺得有點沒元氣了,是缺乏動力吧...阿~好想去東京Disney樂園尋找夢想和一些不切實際美好的東西喔!


小陽台的桂花開始開花了喔~
老爸跟我說桂花愛喝水,喝多水才會開花,我有很注意補充它們的水分。昨天開始看到葉子下面的小白花一欉一欉冒出來,實在是太開心了,而且好香喔!

今天請假在家等師傅維修燒壞的電爐,因為發現換個大品牌的新機費用高昂,就先請師傅來看維修要多少$$? 好險電爐只要換個開關就好了,價格是換新的1/7,就再給原本這個爐子一次機會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