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煮義大利麵發生杯具了~

今天天氣超好~外面的風吹起來涼涼的,躺在沙發上只需要一只電風扇就很舒適。
為了煮義大利麵特地去了一趟City Super,不過那真得是個很罪惡的地方,試吃超讚的!差點就手滑買了整組滷味回來XD~要是他們請我吃牛排可能我就會買塊肉回家了。

↓ 今晚完成的蕃茄義大利麵賣相很好吧! 做法超簡單又好吃~不過發生了一個杯具...

↓ 先來介紹畫龍點睛的懶人材料:義大利麵茄醬+起司!
本來我想買的是整顆蕃茄罐頭,但看到義大利麵醬突然覺得幹嘛那麼笨呢?麵醬裡就有蕃茄泥、洋蔥、橄欖油、大蒜、香料等...下鍋拌拌就好啦!起司就直接問店員加在義大利麵上用哪種起司好,買入的是帕達諾乳酪,屬於比較硬質的起司。

開開心心的把我愛的扁麵丟下鍋,一切都很順利...沒想到麵煮好跟料混合的時候,電陶爐ㄅ一ㄤˋ了一聲,跳電了!
接下來我家就陷入完全黑暗中(該買手電筒了,哭哭~~),因為不確定是否為跳電?只好請台電人員來幫忙維修,等電好了麵也都冷掉了~T_T~

好在跳電前義大利麵已經幾乎完成了,所以還是可以香噴噴的上桌,成品香濃好吃^^Y~ 不過電陶爐好像壞掉了!! 重新插電也開不了,我想可能是燒壞了(冏)...煮個義大利麵有這麼嚴重嗎?!會不會太不中用了Orz


↓咪咪說要來我家喝紅酒配起司,在City Super選了兩塊乳酪,分別為芥末半硬質乳酪(左) & 煙燻胡椒乳酪(右),兩塊都很香~配紅酒真優雅,而且紅酒的澀味就不明顯了!

試吃好幾塊起司後,我發現軟質的起司雖然口感不錯但乳腥味實在有點重,我不太敢吃~(好險沒試羊乳起司,聽說更腥)。 不過像馬扎瑞拉那種雪白的起司我又滿喜歡的,所以買起司一定要試吃才行。


↓(左)八月底趁老媽生日在中友百貨逛街的時候,偶然發現這咖酒紅色的大包,表面有做防水處理、還可以斜背,容量好像可以帶出去旅行,底盤有四個腳腳所以站得穩穩的不會塌,讓我這大包控很尬意~ Diffa服飾是老媽愛逛樓層中我很愛的一間店,他家的衣服雖漂亮但有夠貴,相比之下配件就可親多了,而且包包還打五折,買了!

↑(右)週末搭公車去師大夜市晃晃看到這雙鞋,是之前一度有點迷戀的雙色設計,價格只要$390,本來沒有特別打算買鞋~但看在價格不貴所以也手滑敗下去了。

從我家搭公車到師大超級方便,大概只要五站就到了,和平東路上一堆公車直達。不過這次發現更讚的交通工具【YouBike公共自行車】,師大夜市口就有租賃站,首次加入會員前30分鐘免費,之後每30分鐘10元,用悠遊卡付款超方便的。
悠閒的騎到大安森林公園還車可以散步回家,車況也很好,真的不錯用~ 用腳踏車往返各景點還可以小小運動一下,希望越來越多捷運站能設租賃點,推推!


週六下午台北可能受颱風影響下好大的雨,剛好我穿夾腳拖走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湖邊,路上都是溼答答的泥巴,有點衰~

↓突然我發現前方路上站著一隻大怪鳥,完全不動像個雕像一樣!小心翼翼的接近拿出GF1拍照,牠還是無動於衷...可能是在躲雨吧?

拍到牠後整個心情大好,腳丫子髒了就不算什麼啦~~哈哈!

(而且我發現大安森林公園好多人在雨中路跑,不知道是來不及躲雨只好繼續跑還是怎樣?總之超熱血的!)

2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我必須說 那個紅色大包我也很尬意 買的好
那個該死的涼鞋 我還以為韓國的鞋子夠便宜 都才一千左右 那雙我看到過類似款說 沒想到台灣才是真的便宜!!
我真的必須說你住的點很好 可以租腳踏車+散步 根本就是韓國的生活 差別是我在韓國一直搞不懂要怎麼租=.=
最後那隻應該是在我們台中加後院出現過的"神鳥" 跟黑面琵鷺有親戚關係 你要看他把脖子伸長覓食的樣子 才真的昰驚人

unoyin 提到...

久久去一次夜市就會讚嘆鞋子真便宜!逛街的話師大夜市就比離我家最近的臨江街好玩多了。
腳踏車是閃雅教我租的,用悠遊卡真得很簡單,不過目前有設出租點的地方不多,大多都在台北市區內。
我也覺得那隻鳥應該又是甚麼鷺的~很想再靠他一點,不過想到之前在我家看到牠們伸長脖子覓食的樣子,就決定還是不要冒這個險了...好怕那尖嘴巴就這樣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