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想要放縱自己的情緒的時候,突然發現以前喜怒哀樂都很鮮明得自己不見了!

 

偶爾想要任性,是希望能有隻手溫柔地摸著頭,輕聲哄我別這樣做。

總是這樣~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甚麼時候開始?開始自己處理所有事。
在怎樣的機緣?學會獨立。
從哪來的恐懼?約束自己做所謂"應該的事"。

回頭看看,或許甚麼都不存在。

4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一句話 "年紀大了就沒膽了"
因為失去了不一定找的回來
已經有得又不想失去
像我就是----沒了的工作不一定會回來
有了錢又不想失去orz
阿你有收到我的韓國小禮品了嗎??

unoyin 提到...

沒錯~~人越老是越沒膽了! 這種改變有時候實在讓人覺得很機歪。
我有收到衣服和大便海綿,都還沒有用~3Q啦!
話說劉咪咪有轉述在韓國見面時你的瀟灑行徑,實在是很殺!

史黛西 提到...

阿??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幹了甚麼激烈的事??
我連吃飯都沒請到ㄟ

unoyin 提到...

聽說是現場把衣服給扔了的豪邁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