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八月~天氣好熱、減肥好難、日貨連線好難買

剛剛發現七月的網誌也在標題抱怨天氣熱,我想我應該會持續抱怨到11月吧~

夏天一定要減肥,不過這真的是一件很艱鉅困難的任務。即使熱到虛脫~食欲還是保持一定程度的旺盛! 我想這可能是天生優良的基因讓我不至於被餓死,至少我應該沒機會有皮包骨的問題...(好樂觀)

每次週末從台中北上,晚餐都會有超豐盛的水果~ 上禮拜帶回來的水果超夢幻的:甜桃、百香果、還有櫻桃耶!!
↓ 這種晚餐根本就太好吃了阿!特別是櫻桃太貴了平常買不起,好愛喔~ 還有最近盛產的水蜜桃,i love summer~~(飄)

↓ 台北車站捷運板南線轉火車的地下街發現了香帥蛋糕,整個大喜!
終於可以順順利利地買到香帥的芋頭捲(感謝老天~),芋頭餡都比蛋糕多了,這款蛋糕完完全全征服我這個芋頭控阿!而且他甜度偏淡,基本上都是芋頭的原味,帶回家大家也都讚譽有佳。
一條蛋糕捲1.2kg,是不是有夠扯,芋頭超扎實的。

↓ 最近父親節慶祝,老爸最愛的一道菜是這個:墨西哥辣椒薯條佐莎莎醬!
哈哈哈,這樣愛吃薯條的老爸我覺得好好笑~ 出門吃飯的首選幾乎都是mos、麥當勞、或是friday’s,我想我這麼愛吃油炸食物一定是家族遺傳(又怪到遺傳頭上啦...XD)
布那飛啤酒餐廳的這道薯條很好吃,重點是~超大盤!

↓ 夏天到了,我家陽台的小花園越來越綠意盎然了!
上禮拜從台中帶回一隻空氣鳳梨(左),老媽說只要噴噴水它就會活了,超好養~希望他在溼答答的台北也能好好長大。
還有,之前買的桂花樹,居然開花了耶~!! 就這樣形單影隻的一朵,哈哈~不過好可愛喔,黑皮。之前颱風來被吹掉了好多葉子,在枝頭端端也漸漸長出新芽了,夏天果真生氣勃勃阿。(蟲蟲也很多就是了~)

日本夏天的折扣季又來了,這次很認真的跟米醬日貨連線。通常都是標一堆怕中太多,得標後感概"荷包失血太多";這次居然標六才中二,心痛阿~有雙鞋我標第二名以為穩中了,居然只買到一雙!!~有沒有這麼搶阿?(跪)

↓ 收到包裹時發現質感都好好,(左)LF的珍珠領白襯衫,很好摸~ (右)很可愛的三件式泳衣。
這樣更讓我心痛的說...我的粉色西外、籐編帽和涼鞋阿阿阿~~為什麼沒標到呢? 嗚嗚...

折扣季太恐怖了!

3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你居然有標到LF??!!
他們家的都超難標的說~~
你真的昰綠手指 植物到我必死無疑
只有動物可以肥肥胖胖
夏天我發現不一定好瘦 因為外面太熱了
導致活動力降低 只想待在室內用最低的活動量度過一天

unoyin 提到...

LF有特別難標嗎?我覺得都很難標說,這次買到的數量好少。
養寵物我不行,常常養不好,造孽阿~~還是種種植物比較ok。最近我聚餐也變多,減肥可能要功虧一簣了!

mamaliu 提到...

放心啦~~很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