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治感冒良藥~舒暢的大掃除 & 胖達人手感麵包

感冒都超過一週了,昨天還給我發燒是怎樣?!實在很不給面子。
因為江小弟來住宿,很奢侈的睡了一晚冷氣覺,照慣例今天透早11點就到附近的胖達人報到~假日11點麵包剛好出爐,人也剛開始變多,還可以盡情試吃挑選喜歡的麵包,過中午再來的話可能就沒啥能選的了。(被電視報導後人潮真的多到很扯)

今天決定在家徹‧底‧打‧掃~規格更勝過年前的大掃除!基本的掃地、拖地、擦家具,廁所也用力給他刷過、對外的玻璃窗特地跑到陽台擦得亮晶晶、電風扇當然要拆下來洗過,現在吹出來的風都特別涼快。

打掃完後看了時鐘,居然掃了四小時(驚)...趕緊去量體重,瘦了半公斤啦,花哈哈(送阿~)
↓ 乾乾淨淨的客廳,熊熊好慵懶阿~

↓ 點了薰衣草精油的水氧機,看著變得乾乾淨淨的窗外美景,呼~~太暢快了!感覺感冒也快痊癒了(飄飄然)

晚餐吃麵包 + 阿花送的英式早餐茶優雅的享用。(英式早餐茶好好喝,配麵包或蛋糕都好搭)

↓ 江小弟推薦的南瓜麵包,一顆要價$120,好貴@@~ 不過滿載南瓜餡好好吃。
而且搶購好快,離開店裡時只剩兩顆了~(大家都好敢花阿)。江小弟說上次帶南瓜麵包回新竹,同學吃了驚為天人,一問價錢更驚了(笑),不過還是含淚叫江小弟這次要幫他買些回去,可見這款麵包的吸引力有多大。

↓招牌的黑眼豆豆,很濃的巧克力口味餐包,裡面有巧克力醬。
巧克力麵包一直非我所愛,之前同事一直跟我推薦胖達人的巧克力麵包,才破例去吃看看(好險胖達人幾乎每款麵包都可以試吃)。它不是那種甜膩的巧克力,是很香濃的可可香+QQ外皮,出乎意料好吃,適合當點心。

↓相對划算的枸杞麵包,黃澄澄的外皮有微微甜味,上面鋪滿了芝麻和南瓜子,內餡包的枸杞和葡萄乾超級多,整個看起來就是"養生"兩個字~而且因為它"相對便宜"只要$55,就買來當我的晚餐哩!(麵包當天吃最好吃了)

最近喜歡聽SISTAR的歌,之前的Alone中邪般瘋狂放送,結果我就被迷住了~最近的Loving U也滿好聽的,好有夏天的感覺,阿~~好想去海邊來個夏日戀情阿!(就決定去個夏威夷吧,啾咪~)

2NE1也發新歌了耶,耶~她們的扁音我好愛,哈哈,超酷滴!

還有安室奈美惠,最近無論雜誌或電視都常看到她的身影。上次染髮在VIVI日文版看到安室的專訪,為什麼出道20週年完還是這麼完美!!根本沒有變老阿~跟十幾歲唱body feel exit時一樣,甚至更美了...臉好小喔(陶醉~)要是哪天終於去整型,我想要整的跟她一樣!

4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孩子 你完全有跟上韓流阿 目前大鳥歌最愛的兩首歌也是loving you和i love u,大鳥哥朋友上星期來玩也是被sistar的屁股給迷惑住 說那個mv跳的真是到味 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再看醫首gangnam style大叔舞最近也是超級紅

倒是那個麵包的價錢 完蛋我已經習慣韓國麵包價味 覺得不是太貴ㄟ 韓國連一般司康都是50台幣起跳了說

unoyin 提到...

sistar MV真的很殺,那個腿和直排輪都超正的,搞得我好想去夏威夷,去滑個水然後認識個衝浪boy~嘿嘿(流口水)
麵包超過50我都嫌貴了,我保證你回台灣物價一定會讓你有種在天堂的感覺(雖然事實上是最近物價上漲已經被罵翻了)

剛剛隨便查了一下大叔舞,居然真的是個大叔,嚇我一跳!那造型好像在日本漫畫裡出現過...

史黛西 提到...

沒錯 SISTAR的那個MV就是整個讓人想去夏威夷 不過MV拍起來很美 應該是被太陽曬到爆 現場表演看來 大家都變黑人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8I8QGFA1oM 這首歌最近也狂打 新團 每個都長的還不錯 那個像男生的昰台裔

unoyin 提到...

這團是f(x)阿?沒很新啦!之前台灣電視有狂打過Pinocchio這首...Electric Shock也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