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Lazy Bone入荷~我被小安迷住了...

好久好久以前,閃雅介紹我看了小安的網誌,為了跟我推薦她好想買的LazyBone T恤...(閃雅對網路流行實在很有一套)

結果我就被小安迷住了...

好白、好瘦、笑起來會垂垂好溫柔的瞇瞇眼~(大心)。每次看著她的網誌,就忍不住想要買下他身上所有的行頭!完全忘記天生麗質的巨大差距(跪)...大概就是因為差得遠才更嚮往這種清新的氣質吧(話說這是黑妹不可能做到得事情)。還有她教的吹順頭髮方式也是超好用,只是我沒有辦法那麼早起床整理頭髮,就讓它翹吧@@

撇開巨大差距不談,在學生妹界頗有人氣的Lazy Bone,我總算是買下手了!一次還買了三件,荷包淌血阿~

↓ 第一件是連帽外套,他的命字叫做Dino Hoodie。
這種外套我衣櫃裡其實已經有了,不過他家外套滿受好評(聽說棉料舒服版又挺),紫灰色也還算少見,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它是恐龍滿版啦!! 仔細看看這個圖,也未免太可愛了吧(昏)~看了他部落格的介紹,很難不給他手滑下去阿!

(PS. 而且衣服和外套領口都有縫上好可愛骷髏的商標,很精緻耶~洗翻!)

↓ 接下來是主打的棉T,我很快就被這件吸引,它叫 I am Mexican。
辣椒和玉米哥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像穿上它就可以歡樂得跳莎莎舞轉圈圈~(這是哪門子的想像?)我覺得白色配這圖案更好看,不過怕透所以作罷,收到實品發現白色一定是會透的,好險~

↓ 最後一件是棒球T:Indestructible Shine。
好久沒買棒球T了,配短褲應該很不錯。黑白雙色很簡單、骷髏圖案很可愛,而且Model穿起來太殺了

****** 有點傷眼沒有臉實穿照大公開 ******

除了棒球T是買S、其它兩件都是M號。拿衣櫃的T恤量了好久,發現LazyBone的版型肩寬都滿小的,妥協挑了M號(還是無法晉升S人,嗚嗚~)好險...因為T恤已經合身到"不能吃飽"的空間了(好嚴苛:S),棒球T版型較寬,就沒有這問題啦。

如網友所說,LazyBone的衣服都很挺。T恤很修身會有腰(當然也有肚,哭哭)、連帽外套很可愛版型也好看、比較驚喜的是~棒球T看起來也很瘦耶(灑花)

三件衣服我都很喜歡,好期待他家冬天才出的夯物「棒球外套」~要是價錢能更低就好了(唉...價值品質難兩全阿)

Lazy Bone的賣場
Lazy Bone的FaceBook


相隔好久的生活文

上次成功做了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寄到韓國後,後來做了幾次都失敗...大概是天氣熱奶油融化太快,總之挫折太大了(哭~),所以我就封爐啦。最近又有點想開始做甜點了,想做做看其它口味的餅乾,有沒有啥好建議呢?

最近比較常自己煮便當菜,樂扣送的陶瓷不沾鍋真的很優秀,是煎個蛋還可以吹起來地完美不沾鍋(可惜就是太重了)。用好道具做起菜來真是事半功倍,煮飯比做甜點容易多了^^ 夏天到了想來做些沙拉~最近也滿愛牛蒡絲的...

還有,4月種下的蘋果籽籽,建康的長大囉!
↓ (左邊)大概一個月前的樣子、(右邊)前幾天照的。應該看得出來葉子變大了吧? 雖然莖還是很細,不過確實的長大中~只要晴朗的天氣多一些,讓他多曬一些太陽,應該會長得很快喔。

4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哈 你也被小安迷住啦 他真的好正喔~
好希望哪天也能變那麼又瘦又白皮膚又好

我最近也又入手了一件lazybone t-shirt(wisdom teeth)
他的衣服真的都很可愛又顯瘦

unoyin 提到...

真得好正喔~她穿甚麼都好好看,我今天猛一看它的網誌又被他的行頭吸引了Orz
LazyBone T真的很修身,不過吃飽得肚子也是很可觀(羞),只是他真得有點貴說。

史黛西 提到...

Lazy bone是哪裡的牌子阿?? 只能說現在的t恤都賣很貴 至少比HD-hardy便宜(是這樣寫嗎??) 沒想到那個Levis短褲你穿真不錯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大腿問題 真的不該怪罪他=.= 你的蘋果居然健康成長了??很好養嗎??都不用特別的養分??

unoyin 提到...

LazyBone是國產品牌吧?好像是~~
其實路邊攤還是有很便宜的200元T恤啦,一件近千元的T恤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這樣真的滿燒錢的。

蘋果滿好養的喔~種起來固定澆水就好哩!只是要發芽有點難,之前想幫小盆栽增加一些鄰居,蒐集好幾顆蘋果籽籽泡水,結果一直沒發芽,大大的灰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