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外食族】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

季節正在轉換的五月,吵鬧軍團有雙壽星過生日,今年難得幫每個人分開過生日沒有合辦~我覺得非常好!可以藉機多吃幾頓好料、多聚幾次會...解解舌根癢:p 重點是,無論哪種感情都是需要用心維繫滴~

壽星指定的餐廳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位於信義區的Neo19一樓,雖然打著大名鼎鼎的Dazzling名聲,但主要是喝調酒吃飯的地方,蜜糖吐司在這兒不是隨時都有供應的喔!

星期二的晚上七點時間還早,餐廳空蕩蕩的,一度以為來錯地方了...

↓ 餐廳內走的是小奢華的風格,紫色的燈光充滿女性化的氛圍,迷幻感讓我頭有點暈...(是來夜店自然頭暈吧)

這餐相機白平衡整個跑掉(跪)~不過既然來到夜店,就忠實呈現這個fu唄。

↓ 芥茉黑醋配鴨胸沙拉,中規中矩的輕食,蔬菜種類頗多,口感不錯。

↓ 酥炸花枝圈,來這邊吃花枝圈好像有點浪費,雖然是下酒的良伴,不過CP值不高。

↓ 水牛城辣雞翅,辣雞翅超~~~夠味!很猛烈的酸辣,我很喜歡。雖然吃得嘴巴很腫手指很髒,但超開胃的!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麵條口感剛好,茄醬不會太酸、海鮮給的也大方。

↓ 酪梨雞肉三明治,三明治充滿蔬菜感覺很健康。這盤最吸睛的是旁邊滿滿的炸薯條,好酥好好吃~真想直接來上一盤。

↓ 奶油蘑菇雞腿義大利麵,奶油醬奶香濃郁但不膩口。可惜當天點了兩盤醬汁分配不太平均,一盤吃到後來好乾。

↓ 青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干貝好大一塊看起來很誘人,羅勒醬香又開胃,若能加些松子應該更棒。

以喝點小酒的夜店來說,這邊的義大利麵水準和CP值都不錯,價位大概300~400,配上餐廳的氣氛更顯合算。
菜單跟網路上查到的有些不同,網路推薦的燉飯沒看到,覺得很可惜...可見店家是有在更新菜單的。

都來到Bar了,怎能不喝酒!(劉咪咪你喝了吧?)

↓ (左)Dazzling特調,酒味比較濃一些。好險壽星有帶買一送一的券(有備而來),兩杯才夠喝嘛...不過聊著聊著它就不見了,不知道都到誰的肚子裡了?
  (右)草莓基底的Mojito,因為壽星不太敢喝特調,請店員推薦女生比較喜歡的口味,出現的果真是草莓...比起特調酒味比較緩和些。

↓ 晚上10:30後才供應的蜜糖吐司(奇妙的規定),如果慶生當天有壽星的話店家會特別招待!(服務生都滿好的,稍微凹一下,即使不是當天壽星,生日沒差太遠的話也是有得吃喔)
(左)草莓蜜糖吐司,酸酸甜甜的草莓冰淇淋、新鮮草莓、和草莓果醬真是絕配,搭著脆脆的吐司好幸福喔~
(右)精典蜜糖吐司,卡士達醬、香草冰淇淋、和肉桂組成比較成熟的口味,比草莓甜膩了些。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好好吃喔~不過據經驗者所述,還是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比較讚!(光比蜜糖吐司種類應該就贏了)

酒足飯飽,趁著大家聊天一邊欣賞餐廳的裝潢。因為客人不多、而且夜店也不必擔心說話太大聲,可以盡情的聊天,這點滿適合我們的^^

↓ 我很喜歡餐廳牆壁內裝飾的吊燈,有種神秘感(不過要是放在我家可不行~我會怕怕XD),桌上壓餐巾紙的小道具也很精緻,這種實用又漂亮的設計家具自從搬家後都不自覺會注意。

↓ 祝福壽星小丸(這張好像有點模糊焦點了^^",壽星不明)~謝謝妳讓我吃到肖想已久的蜜糖吐司,還自己帶了一堆折價券,好像請我們客一樣(羞)

(答應由小魚了要趕快把網誌生出來,這次夠快了吧...我有乖)

6 則留言:

由大虎 提到...

妳有聽話ㄟ!!好棒~腳痛好點沒阿??

unoyin 提到...

黑青都快好了,不過腳踝還是有點繃繃的,用力壓會有點痛>"<

史黛西 提到...

你慘了 腳踝和尾椎一樣 都是會有陰影的

unoyin 提到...

真的~我怎麼專找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受傷,讓人不禁懷疑下次又會是哪裡~>"<

史黛西 提到...

這種時候千萬別想有下次

unoyin 提到...

好酷~才剛說完沒多久,結果我上禮拜又從閣樓樓梯溜滑梯下來,屁股開花~
真的不要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