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生活】洩漏出宅味了~

為了買生活必備的隱形眼鏡,今晚特別跑去士林夜市(好遠喔~~)。

拜六晚上的士林夜市一如往常擠的水洩不通...說實在我超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而且這種熱得要死的夏天晚上,光出門就悶到滿身汗了,所以我用超快的腳步咻咻咻~~穿越人潮。(還滿驕傲自己穿越人潮的功力...嘿嘿)

在熟悉的眼鏡行迅速買了四副月拋和一盒日拋,正準備付錢的時候,店員說話了:「小姐,你平常一定都宅在家厚?」
(哪泥~~~為什麼?!)
「一次買四個月拋,包包和手上也都提滿滿的,是打算好一陣子呆在家裡足不出戶吧~
(這...這這...被猜中了...冏rz...!)

要不是手頭上$$不太多,我還想買足六副撐半年咧...
誰叫瞳片那麼重要不能不補,很麻煩捏>"<~ 一次當然要買多一些阿!(手上提的小吃和飲料也是,難得來到士林夜市當然一次買足嘛,難得阿~~~>"<)

走出店外,本來想去夜市裡晃晃找針織外套,看到人潮越來越多馬上果斷打消念頭,以咻咻咻的腳步飆回家...上網買舒服多了~~~(飄)

以上,我果真是宅透了~ 連店員都嗅得出我的宅味。出門和回家花一堆時間,卻只在士林夜市待一小時(是極限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無法忍受人潮、排隊、和在人龍中走路很慢的人。回家從忠孝復興站走路到科技大樓站,即使路程有點遠,但一路上稀疏的人潮和涼涼的風,讓我覺得自在多了,初老了吧~~(跪)

40歲的時候,我就會在植物園發呆了~~(跟 "堤 真一" 一樣)

4 則留言:

senya 提到...

我想應該也不是宅,真的是初老耶 哀~
我也好討厭擁擠的人群阿 好可怕

unoyin 提到...

真的,而且夏天好討厭,走到哪感覺都黏黏的>"<

史黛西 提到...

夏天怕人擠人是正常的,討厭人走太慢是因為沒耐心(或許這是還年輕的象徵??!!)
等到10點就覺得不回家渾身不對勁的時候 才真的有老了的感覺=.=

unoyin 提到...

ㄟ,好巧~
如果10點沒回家,的確有點怪怪的感覺。不過公司除外~因為加班算是最近的生活習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