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生活】下雨天跌了狗吃屎

上週好幾天的陰雨綿綿,週末總算是放晴了~不過就在前天我跌了個大跤,搞得整個週末都泡湯了,哪裡都去不了 >"<

上禮拜五因為系統上線,被要求早上七點提早到公司stand by。本來打算六點半出門,還可以悠閒得吃個豐盛的早餐,結果鬧鐘叫醒我的時候:「AM7:00!」...這種情形下被視為生命的妝也沒化,刷牙洗臉就匆匆出門了。

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

一出大門,高跟鞋在樓梯上滑了一下、另一腳居然卡到衣服了!! 結果我就慢動作地、止不住地、非常無奈地~沿著樓梯咕嚕嚕滾下去,跌坐在人行道上。一邊淋著頃盆大雨、地板上積水還滾滾地流,用屁股想都知道此時我有多狼狽(冏rz),更別提馬路上還一堆騎士、還有對面騎樓行人都睜大眼睛看著我...

(↓ 好久不見的畫圖,居然要靠皮肉痛給我靈感,有點逼唉...)

反正糗都糗歪了,此時我做出了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優雅地撐起雨傘、慢慢的解開卡住的高跟鞋、再冷靜的站起來,若無其事地走到我的小坐騎旁。」沒錯!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就對了~

到公司一看,腳踝腫了一大塊阿!兩條腿黑青超大片的,好慘~是近期最慘的一跤Orz

↓ 有圖有真相,腳踝腫了,還有一些皮肉傷,應該是撞到樓梯角角。

在公司敷了一整天冰敷,總算是消腫許多。腳踝還可以轉轉,應該沒有傷到骨頭,同事也很好心的紛紛關切...

(同事A:應該沒事啦~頂多就是骨頭多了幾條裂痕...) (同事B:這樣出了家門可以算是職災耶~~理賠賺一下!!)
↑ 你們真有心,只是不能多安慰我一下嗎!?(飛拳~)

摔跤當下大概是腎上腺素有幫忙,完全不覺的痛...(也可能是羞愧到炸的功勞),在公司心情平復後馬上...痛阿~~!
腳痛就罷了、腰痛、背痛、手痛,到處都痛,全身骨頭都跌壞了吧T_T!!!

所以這週末我就只好乖乖待在家養肥我的大肚腩了~(奇怪受傷怎麼都不影響食慾哩?) 高跟鞋好像也要封印一陣子了,穿出門買晚餐好像腳踝還有點緊緊痛痛的,可能還有點腫吧...

大家~下雨天千萬要小心捏!

2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孩子我完全了解
話說有一次我也是在下班的時候走在醫院樓梯上 一隻腳的鞋子勾住另一腳 慢動作一般的滾下去 真的很神奇 我真的覺得超級慢 那個天地旋轉的感覺像是慢動作 自己好像在演基努李維那個matrix一樣 只不過差別在閃不掉orz~~
本來前面還有一個女生 被我這麼一滾超前之後 嚇的大叫(我都沒叫了說) 搞得好像是他怎樣了 我也是裝沒事站起來快速逃走 之後一個星期腰背手痛=.=

unoyin 提到...

真的,這種慢動作真的很神奇!
話說我大學就體驗過一次,從後方飛踢同學結果滑了一跤,瞬間天地轉了一圈,才跌坐回地上!明明就只是瞬秒之間阿...

不過兩隻腳打結的摔跤法真的是滿糗滴,一想到是以剪刀腳的姿勢跌下去,還是有點好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