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今天收到寶物箱

今天收到好多包裹喔~~超商取貨兩箱+一袋、回到家又收到一箱包裹,東西多到我都看不到路了(有種爽快的感覺)

其中一箱是韓國飛來的喔,這種時候就覺得國外有靠山真的不錯,三不五時還有禮物可收XD~真是超興奮的,開箱吧!

媽咪阿~裡面的東西還真不少,雜七雜八的程度簡直可以媲美驚喜箱了!

有BB霜、保濕凝膠、耳環和髮圈、化妝包、筆、卡片、居然還有DVD! 由此可見史黛西小姐在韓國無聊得兇,啥都逛~

哈。

這化妝包來得好,昨天我正看著櫃子裡珍藏已久的化妝包,赫然發現是距今8年前畢業旅行的拌手禮,難怪髒成這樣、洗在多次也不乾淨(羞)。這化妝包外表很可愛,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有小格袋,真是滿用心的耶,大心~~

史黛西在電話中預告的韓國可愛文具鉛筆,居然是一隻小狐狸啦,哈哈哈,那眼神我好欣賞。

還有細看很精緻的髮圈,一般我不太常帶髮圈出門(我這硬漢跟可愛不太搭:p),不過這款帶起來還滿可愛滴,頭髮剪短或許可以來使用一下。

最後,有樣東西另我眼睛一亮!笨青你是知道我最近愛上BIGBANG嗎XD~~!?

2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你愛的bigbang跟這個dvd裡面的應該有很大的落差 哇哈哈
你有去看他們演唱會嗎??聽說最近在台灣
韓國電視這幾天有報導他們年輕(2009)年時的專訪 我的老天 d-dragon那時候好嫩好可愛(雖然還是有點性向不明狀)

unoyin 提到...

演唱會早就不是我的年齡了...
G-Dragon不化妝的話現在應該還是很可愛吧,他那麼瘦...性向真的不明,我都懷疑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