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生活】三月敗家心得~春天來囉

默默的氣溫開始變高了耶~天氣也是忽晴忽雨的,感覺春天來了。開始對一些輕柔飄逸的裝扮產生興趣,很多從沒在我衣櫃現身的衣服最近都紛紛購入了(雪紡紗、襯衫...)

目標:今年要當個好女孩!

↓ 愛心圖樣長版雪紡襯衫,購於超愛逛的一中街兔子店。

每次回台中幾乎都要去逛一次,最近發現店裡雪紡上衣好多,還有一些漂亮的涼鞋,今年春天想穿著輕飄飄的雪紡襯衫+短褲、再蹬個超美涼鞋,這種隨興又性感的穿著好像不賴

↓ 好學生4Way書包,可以側背、斜背、後背、和手提, 購於品牌MIRYOKU。

這家包包學生很愛,大概原因是機能強、空間大、還有就是耐用(可以裝書之類的...)。我完全是看雜誌的廣告看上這個包的(可比當麻豆太殺了>"<),覺得這種多功能書包好好玩~

↓ 到專櫃看了一下實品雖然質感普通,不過包包機能誠意十足。包內分一層拉鍊及一層瓷釦、包外還有一層磁扣,東西可以收得乾乾淨淨,包底也有四個小腳腳立起來,滿用心滴。

剛好yahoo有折扣券,就網購下來啦~ 最想試試看後背,不過目前都還沒嘗試過,有點害羞的說*^^*

還有,之前吃的蘋果籽籽隨手拿來種,沒想到長芽了!真是太驚喜了~~

↓ 上網查了種植方法,要先把種子洗乾淨泡水7天,每天換水保持水質乾淨,結果種子真的長芽了耶!

↓ 開心的種下土~把籽籽整齊排放在培養土上、再用洗淨的麥飯石輕輕覆蓋種子,大概一週後就長小芽囉。

↓ 今天再看小芽越來越茁壯啦,花哈哈~ 當初三顆蘋果集來20顆籽籽,只有兩顆成功發芽,機率好低阿Orz

希望小蘋果樹能在我的小陽台成長茁壯。目前陽台綠化的不錯,很怕哪顆植物又翹毛了,所以每天都非常努力得照顧牠們、觀察土壤和葉子的狀況,有時候一缺水葉子就都垂下頭軟趴趴的,澆完水又抬起頭來了...我不想當植物殺手了說>"<

2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你家那些盆栽都是後來買的嗎??
我發現你還頗"綠手指"的ㄟ
你那些花材 啥麥飯石的都在哪買的阿??

unoyin 提到...

綠色盆栽都是前陣子去內湖花市買的,花市好多種花都想搬回家,不過認清現實我家只能種耐雨的植物就不會失心瘋了。
麥飯石、培養土之類的花市也都有,不過我發現勝利百貨商場也有,而且可能還更便宜。

"綠手指"是啥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