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二月真是個好月

最近回到家都熱衷於某件事情,導致網誌進度嚴重落後...

通常部落格荒廢的軌跡都是這樣:久未更新→太多要補不知從何寫起→放棄!剛剛躺在沙發上敷臉時想到失修已久的網誌(彷彿有落葉飄過),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生個一篇出來才行。

↓ 網路買的VAMER豹紋託特包,原價3千多特價8xx(嚇),我不禁在想買到三千多的人有多冤(我好像常當那個冤大頭>"<)。

包包輕巧又容量大,裡面有基本的拉鍊袋、手機袋等,開口有磁釦,還有附一個釦子很難扣的小化妝包,還滿不錯用。

台中一中街的愛店"兔子店"二月傳簡訊來通知:「壽星當月一件單品65折!」,超夭壽的啦~>"<

↓ 結果戰利品就是這件針織外套,他釦子超可愛滴,是完完整整的船錨耶!整件衣服都好海軍風喔,卡哇伊~不過因為船錨太難扣了,店員叫我乾脆把它當作毛衣穿就好,不要解開了XD

↓ 肖想好久的不銹鋼電鍋,是我指定的生日禮物(羞)~這次買的是萬國牌,聽說是正港完全MIT產品,而且價格只要大同電鍋的一半。實地訪查7-11茶葉蛋就是用他家的電鍋煮的,應該是很耐用吧!還沒開鍋~XD

↓ 超好用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毛躁髮用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很好用,吹完會變超柔順,回台中沒負離子吹風機可用的時候我都好焦慮!絕對值得投資的商品,當然也是order生日禮物啦~(二月真是個好月)

還有,最近開始想重視生活品質~所以到內湖花市買了盆栽回家種;還上買了7-select的營養飲品,想要內外皆美這樣!

結果下面那盆可愛的薰衣草,想當初買來的時候綠意盎然,結果現在已經呈現瀕死狀態(還是已經死了...冏rz),才不過一個月的光景...上網google發現可能是淋太多雨惹的禍,薰衣草真的不是好種的植物,殘念。

營養飲品有持續喝一個月囉,7-net八瓶賣$188我覺得滿不錯的,每天喝好像有點用~(還是心理作用居多呢?)

ㄟ都~好像有點隨便的交代,請當做流水帳隨便看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