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外食族】華山Trio Cafe三重奏~ 喝小酒頭暈暈

上週末閃雅推薦我去吃華山創意園區旁的Trio Cafe,老闆是對酒很有研究的William Wang王靈安老師,是個可以喝酒的地方。***文創園區 + 調酒 ***有得逛又有得喝,怎麼想都是很完美的組合,好久不見的微醺感,我來嚕!

↓ 柯夢波丹,粉紅色的調酒好美阿(大心),蔓越莓+伏特加喝起來帶點酸甜,好喝。

↓ (左)神風特攻隊,伏特加+萊姆汁的組合,原本以為酒味會很重,喝起來反而意外的清爽,我滿喜歡滴。

↑ (右)草莓特調,店員說水果特調是他們的招牌,特別適合女生飲用~點了一杯草莓特調,甜甜的口感果真很女生。

Trio Cafe的菜單都寫在吧台後方,調酒價位約200~300、餐點則100~400不等,價位很OK 。

令人驚喜的是餐點非常好吃喔,雖然份量都滿小的,不過味道很精緻,搭配調酒真的是很風雅的一餐。

↓ 炸薯條,整顆馬鈴薯切割的炸薯條!每塊大小形狀都不同,還灑上海苔香鬆搭配奶油白醬吃,真得好特別。薯條好鬆軟,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很好吃。

↓ 蘑菇鮮蝦,滿滿的蘑菇&鮮蝦,給料滿大方的,好適合當下酒小菜,旁邊的橄欖也很好吃。

↓ 鬱金香蟹肉燉飯,去之前google就說這邊的燉飯不錯。鬱金香是甚麼味道我實在不懂,不過燉飯味道很香、米粒硬度剛好不會太軟,加上濃濃的起司,每一口都好幸福!好久沒吃到這麼香濃美味的燉飯,開心~(飄飄然)

↓ 彩椒牛腩麵,牛腩給得很大方喔,有好幾大塊肉,麵條也是有保留一點彈牙的硬度,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也很好吃。

這邊餐點好像都沒有NG喔,印象大好!可以列入定期拜訪的好店清單,推推~

店內的座位少少的,走到戶外才發現原來還有戶外坐區,很多人都在外面用餐。天氣好的晚上,吹著涼涼的風喝酒,應該是很舒服吧~

從窗外往店內照,突然覺得好像身處於外國喔,好有味道的一間店。

<<插曲時間>>

雖然Trio Cafe味道好氣氛佳,不過我和閃雅真的很遜:才一杯調酒下肚,就開始頻頻打呵欠(半小時打十次有吧XD),太愛睏忍不住就趴在桌上了;趕緊結帳走出店外,吹吹涼風醒醒酒,結果到了捷運上,我開始想吐...hold住打了充滿酒味的大嗝(糗歪:S),此時腦袋裡想的是要是吐出來,我就變成跟makiyo一樣的千古罪人了(有這麼鹽重嗎=.=q)。好不容易撐到下車,神奇的是酒居然就醒了,神清氣爽的(感謝大嗝~),反倒是閃雅跑到廁所去吐了,好慘...我們真的太遜了。

喔對了,今天是來慶生的啦(羞)~閃雅的卡片好可愛,折一折剛好可以變成熊熊吹蠟燭的模樣,每年都有妳陪我度過生日,好感動,愛屎妳了~友情萬歲!

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enya 提到...

生日快樂阿 我也好開心每年都可以陪你慶生

不過我真的好遜阿 特調的威力真的不能輕忽
我也好慶幸我下了捷運才想吐,要是吐在捷運上那就糗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