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過年就該多出門逛逛街

出社會後要面對的巨大變化就是:每年過年都得發紅包(哭哭)~原本以為除夕傷財會讓我有所警惕、接下來少花一些...我錯了!事實是現金在手更容易亂花。不過 好康的是,初一跟家人出門逛街偶爾可以得到爸媽的金援(lucky~)

↓ 這頂帽子是過完年回台北跟咪咪去買的,因為怕逛街買太兇,所以選定好目標是帽子,很仔細的尋找,最後在SOGO的SPIRAL GIRL發現他。

質感好的帽子真的不便宜,隨隨便便就動輒一兩千起掉,有點驚...不過戴上帽子會變好有型。

↓ 初一跟爸媽逛街得到的禮物:levi’s暗紅色羽絨外套。

這件外套在入冬轉冷的時候,我就在美麗華看到,好喜歡但是太貴,始終下不了手。過年逛街又遇到他,才打八折,猶豫了好久...老爸就說: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啦,包起來!(好帥喔老爸~)所以說,過年真的要跟家人多出去走走(笑)

↓ 我最愛的窄管牛仔褲,也趕在過年購入。

左邊是Zara的牛仔褲,特價時很便宜,而且model穿起來超瘦!不過為了尺寸不滿意跑了Zara兩次換貨,人潮洶湧搞得我滿肚子火,沒想到好不容易搶到最後一件34號還是太鬆,殘念~建議大家無論排隊人再多,還是要當場試穿才好。

右邊是Earl Jean買的窄管牛仔褲,真的很貼很窄很修飾,讓我超滿意!因為板型太漂亮,讓我對這家牛仔褲好感度大增~老姐和表姐也分別購入他家的牛仔褲,希望他夠耐穿、不會一下就鬆掉了。

↓ Zara買的楔型鞋,這也是在model身上的鞋子,可見即使model是假人,身材好一樣生火~XD

橘紅色的麂皮有讓皮膚顯白的效果,穿起來是很漂亮沒錯,不過他跟高10cm、前面卻完全沒有墊高,每次穿上這雙鞋我都深深的體會踩高蹺的感覺,超想往前仆街(冏),有點小NG。

話說過完年回台北沒胖太多,不過胃口變超好。每天在公司吃小餅乾的下場是~最近胖超多的,又創新高了(跪)

為了挽救這不幸的事實,最近我開始晚上在家附近路跑,突然發現附近好多吃的東西~有很讚的麵包店,離通化夜市和永康街也都滿近的,這對於想減肥的我來說真是百感交及,好想當紙片人喔,好機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