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外食族】內湖桐花68客家創意料理~三訪

2011年底公司組內小尾牙吃的是內湖桐花客家菜,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訪了。這家餐廳真的是西湖科學園區這邊請客的不二選擇,餐點精緻又好吃,餐廳內裝潢氣氛佳,只是價格不斐~(飄)

↓ 芋香米食盅

這道真的必點,吃過的人幾乎都讚嘆"那ㄟ這麼好吃啦~(淚)",湯頭很鮮甜又濃郁,太美味了!

↓ 客家鹽焗雞

我一項都很怕白斬雞的雞味和QQ的口感,但桐花的鹽焗雞因為有調味過,吃起來不那麼"生",我的接受度就高了一些...肉質也是滿有嚼勁、不柴不澀,同事說好吃。

↓ 筍香茶油豬腳

看起來口味很重,其實調味滿清爽的、並不會太鹹。豬腳QQ嫩嫩,配飯吃不錯~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吃的封肉燜筍

↓ 醋漬鮪魚

印象中好像沒有啥酸味,不是醋漬的嗎? 外層炙烤過增加香氣、生洋蔥絲增加口感,我覺得表現平平。

↓ 酸菜炆鮮魚

這道也是必點的好菜之一,酸菜夠酸、魚肉鮮嫩(不知道用的是黃魚還是?),連煮魚汁都超下飯的。

↓ 鹹蛋玉筍

鹹蛋炒筍子我第一次遇到,筍子滿脆滴,是很清爽的一道菜,不錯。

↓ 客家鹹豬肉

鹹豬肉太好吃了(大心~),配上醋汁一起食用,鹹度剛好超下飯滴,大力推薦。

↓ 四季軟絲

用鹽酥雞的調味來炒四季豆和軟絲,軟絲很肥很Q,好吃!當天這道掃盤掃滿快的。

↓ 招牌豆腐

豆腐非常嫩,應該是蛋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封肉。

↓ 清燉牛腩煲

看到菜單時就對這道很感興趣。湯底非常清甜,下方還有白蘿蔔(驚豔),牛腩燉的很軟嫩,沾芝麻醬吃超正點,也是很推薦的一道菜。

↓ 甜點:招牌西米焗布丁

回家google才發現原來是招牌,實在超好吃!焗布丁有濃濃奶香、搭上西米露和紅豆的甜蜜滋味剛剛好,上層有一點點卡茲的口感內餡又軟呼呼,吃起來很燙口、卻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滿足。

桐花餐廳每次來訪都很滿意,特別推薦這邊的甜點,每種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好吃到我想直接外帶甜點) 難得遇到一家餐廳吃桌菜到最後連甜點都精緻地讓人驚艷,只能給他一個啦!

當天晚餐時間餐廳擠滿滿的,生意很好喔~正餐時間去想用餐還是訂個位比較好。

桐花 洲子店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02-262771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