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十二月敗家心得...舊手機也要換新裝

昨天晚上想試試看Blogger很炫的新動態範本,結果把Blog原本的Template搞壞了,修了4小時,真是夭壽(跪)...還不小心發現google在半夜三點修好一個套用範本的bug,哈~ 代價就是今天整個精神超級不濟,頭昏腦脹的 (上禮拜搬家也是這樣不睡教就感冒了,疲倦感一模一樣,抖~)

廢話太多了...(羞)

↓ 前陣子去了一趟京站,買到一條特價絲巾$350,是很特別的藍色豹紋+雙層内裡,觸感很滑很舒服,有賺到的感覺。

最近發現OL和韓系的穿搭常圍絲巾,簡單的打扮瞬間亮眼又帥氣,打開衣櫃想來模仿的時候,發現我居然沒有絲巾(傻眼@@)!路邊攤很多便宜賣的絲巾,看起來漂亮但是不好摸,圍在脖子上的東西不舒服就完全沒購買慾了。

↓ 也是在京站購入的iphone手機袋,京站Q小路的手工藝品超好逛滴!袋子內裡是有點麂皮感的漂亮花布,最重要的是有完全密合的拉鍊和手腕掛,這樣就不必擔心手機摔傷了。

身邊一堆iphone 3gs的用戶預購4s去了,仔細想想好好一支smart phone才用兩年就換掉,實在有點可惜。換不了新機...就換個新裝吧!幫忠實跟了我兩年摔傷無數次的懶妹機買新房子嚕~

↓ 京站手工藝品店又一發,這隻兔子好可愛,害我又手滑了,真夭壽~(因為它其實滿貴滴)

他叫布籮兔,這隻是被太陽曬紅的版本(店員說的XD),我在那邊跟發瘋講這些角色故事的店員聊得好開心,誰叫我也是夢幻型的呢...

↓ 歐歐,這條蝴蝶結細皮帶是特地回台中一中街兔子店買的,它可是有來頭滴~

因為閃雅在我十月的敗家心得留言道:

哇!我想要那個蝴蝶結細皮帶 好可愛
如果你用不到 可以轉賣給我

趁回台中的時候跑去兔子店看,原本那條可愛的蝴蝶結皮愛賣光光了,只剩下這條黑色氣質款。好險之前買那條可愛的蝴蝶結皮帶還沒用過,當然就送給親愛的壽星啦~

這條黑色細皮帶繫起來意外好看,算是出乎意料的收穫,lucky~

鞋區又來了,最近真的買鞋買得很誇張,搬家的時候發現自己有超過20雙鞋了...不過慶幸的是,我轉移目標了!

↓ 肖想很久的黑色高跟鞋,前墊高很好走,是通勤專用必備款,搭啥都好看。

↓ 一個風雨交加路上冷清清的晚上,在阪急百貨發現這雙好高的紅鞋特價$1990,我覺得她很性感就買了。買回家苦思到底何時能夠穿她出門?好險最近剛好遇到聖誕節和尾牙,都很適合這種殺手級的鞋,參加婚禮也可以穿去殺一下。

↓ 終於到最後一雙了,La’fee的黑色軍靴,她家的女鞋都完全made in Taiwan喔。前面的排釦可以調整腿圍鬆緊、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是一雙穿起來超帥的靴子,最近很愛穿搭她。

結果我最近的目標是啥呢?就是家具和家電 ← 因為剛搬新家特別想買家具用品,這個花費也很高的說,乎~真是甜蜜的負荷阿。

5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哈哈~真感謝你的割愛 真開心 (灑花)

另外 我最近台中家裡也要搬家了,改天我們可以一起去逛逛傢具跟佈置小物

unoyin 提到...

ㄟ好瞎!!沒想到你這麼即時就看到了...(自己爆梗),這樣驚喜就沒了說XD

史黛西 提到...

喔喔 你那第2雙鞋子真的是殺手級的
話說我們班上的法國女生有一次說了一個超可怕的故事 就是他在法國跳莎莎舞的時候 有一次有一個女生穿了像你那雙殺手的鞋子來跳(跟可能更細) 結果不小心踩到另一個沒穿鞋子的女生腳上 居然把那個女生的中指整個採穿(從指骨) 留下一個可以看穿的洞...............

unoyin 提到...

你說的故事太恐怖了吧!!不過跳舞穿這種極細超高跟鞋,也太猛了...不會先摔死嗎?

史黛西 提到...

或許就是摔死在別人腳上 所以留下如此驚悚的畫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那個ㄎㄚ ㄘㄥ 別吃那個瀉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