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十一月敗家心得...我得了買鞋症

上個月底煞到牛津鞋,花了幾天瘋狂逛網拍~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是應該這麼說的嗎?),總算給我標到一雙。

↓ Steve Madden的牛津鞋,明明就是一元起標,結果我卻因為太想要牛津鞋,標到以直購價購入~(怨念阿...冏)

話說牛津鞋真的好漂亮喔(是指鞋子本身),雕花和流蘇的完美結合,太優雅了!不過一如預期非常挑腿型,小象腿穿它不好看、O型腿穿也不ok,總之在我這種凡夫俗子腳上就是不對;應該要又細又直、像少女時代的腿來穿才正點啦~

我只能說,這種鞋款真的是太邪惡了~>''<

最近開始天氣慢慢變冷了,雪靴好熱門阿~ 身為鞋癡當然也要燒一下!

原本想找澳洲的UGG雪靴,不過正港牌的實在太貴、仿品價差也很大,乾脆出去街上晃晃、還可以試穿。

↓ 入荷的雪靴是在台中一中街常去的兔子店買的,非常有份量感的一雙雪靴,厚重的毛毛暖到我腳底頻流汗。

(後面有一超大的mark: H&M...哈XD~)

不過台北明明就應該要冬天了,卻一直下雨下不停,害我的新雪靴根本苦無出門的機會,真的很掃興耶!

搞得我都想買雨鞋了,ㄘㄟˊ~>''<

買雪靴的時候,順便在兔子店購入超讚單品:

↓ 增高墊啦,歐耶!這個增高墊超舒服滴,上面有漂亮的斑馬紋毛毛,而且還有氣墊耶~超讚(拇指!)

↓ 還有也是兔子店買的細皮帶,蝴蝶結釦好可愛(大心),總覺得細皮帶應該很好搭,不過都一個月了還找不到機會使用=.=

網路購物真的是很夭壽的東西,上班下雨天懶得出門逛街,在房間照樣逛,這樣花錢真的太容易了啦(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哭哭~)。昨天又忍不住標了一雙排釦長靴,好想砍斷自己的手喔>''<

最近愛鞋成癡,很想把鞋櫃的鞋全部換過一輪。心動清單中大概還有:長靴、黑高跟鞋、宴會高跟鞋...12月的敗家心得,大概也是一堆鞋吧...(奇怪到底是有幾隻腳阿?) ,這種病要怎樣醫阿?

12 則留言:

senya 提到...

哇!我想要那個蝴蝶結細皮帶 好可愛
如果你用不到 可以轉賣給我

unoyin 提到...

哈哈,真的很可愛後~而且那個蝴蝶結是很有份量的蝴蝶結,圓圓的超好看滴!
我買的時候店裡還有三條,你要是回台中可以去看,在一中街上的lapin paris (旁邊有一間DAZZLE服飾店招牌很大,比較接近育才北路)。不然我12/10那週會回台中,你要是剛好也到台中我可以帶你去逛逛,益民商圈那邊現在開很多店,滿不錯的喔。
(有沒有發現我絕口不提轉賣的事?哈哈~)

由大虎 提到...

宴會高跟鞋要去哪裡穿???

unoyin 提到...

要很高很漂亮~尾牙婚禮之類的場合穿去嚇唬人、平常在家自己欣賞這樣XD

史黛西 提到...

我在這也非常爭氣的默默把鞋子用一大堆爛理由換掉 (ex,掉漆 脫皮 跟歪歪)

unoyin 提到...

ㄟ我之前買的踝靴真的是脫皮、發霉,整個模樣很淒涼~結果我就把它給丟到公司的垃圾桶裡了。
掉漆真的不行,不過我這皮是掉得很嚴重啦,走過的路都是皮削。
昨天去美麗華看到steve madden的高跟鞋,超高超美的,想買想買想買想買!!!

woowooya 提到...

你真的有點給她太誇張了!!!也買太多鞋了吧!!
話說,我在英國一直還沒有買到不挑腿的牛津鞋,所以還沒有入荷,但是路上的外國人很多真的是腿又直又長(雖然有些有點胖)但是穿起來就是好看。

正港UGG真的很貴,我上次去Outlet買了一雙110磅,已經是大打折了,這邊人腳一雙(我的就是照片上一直出現的藍色),我太常穿到我同學說看膩了,所以我又開始物色新款,目前有一雙有毛的半筒靴,應該可以看到我穿去Paris(趕完essay,學期結束隔天出發)。最後,要說的是我覺得你那雙超好看的。

然後說到下雨,我看到超多人在FB 上抱怨台北雨下不停,所以我真的想去買雙Hunter雨鞋明年帶回台灣穿,最近聖誕檔期打得火熱,但是陳佑寧老是說在台北穿會被笑,所以我考慮買防水材質靴,來因應下雨的台北。

話說英國這幾個月真的很少下雨,大概不到10天吧,目前大概10度上下,跟台北冬天的溼冷比起來還真沒有那麼冷。

史黛西 提到...

我覺的高跟鞋真的是為了在台灣穿而發明的東西,只要穿出台灣,都覺得腳快斷掉
到是同意樓上說的 你的那雙毛靴很好看
正港的UGG真的太貴,而且台灣其實沒太冷
我還比較擔心穿太保暖的腳會很臭=.=~~

senya 提到...

uno:我最近可能不會回台中 不然如果你有經過的話 順便幫我買皮帶,拜託囉!

另外,鐘阿花,台灣其實有出很多好看的雨鞋耶 做的跟真的靴子很像,hunter雨鞋長得太雨鞋了,感覺只適合明星穿。另外,我覺得你買的比uno還兇,都是貴聳聳的咚咚耶~哈

senya 提到...

不過你可以轉告陳佑寧,在台北穿hunter雨鞋不會被笑,因為孫芸芸也有穿,時尚的很耶

woowooya 提到...

haha!!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沒有買的比Uno還兇耶~~只是有些東西會比較貴倒是真的,因為這邊沒有什麼台灣路邊攤可以買,但是我覺得平均來講都沒有很貴,其實比我在台灣買的東西便宜耶!!但是這邊太容易生火了。像是Zara and H&M都很好買,我們還在等Boxing Day(12/26) 瘋狂下殺的那天,哈哈!!
對了~~來到這邊其實陳佑寧買的比我還兇,目前累積金額他可能比我過之而無不及唷!!

說到Hunter雨鞋,因為我1/5-1/8 要去冰島,所以UGG佈防水,所以不堪用,但是陳佑寧說我不是孫云云等級的,所以穿在台北還是很怪,如果在台中就更奇怪了!!哈阿~~

unoyin 提到...

不用比啦,因為我今天又買了一雙黑色高跟鞋,所以我贏了!我願意擔下這個瘋狂掃鞋王的殊榮XD
話說昨天我看到一擇網路新聞寫說UGG是澳洲人的室內拖鞋, 如果真是這樣,那不防水也不奇怪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把室內拖穿到室外很時尚(是說UGG啦)。
還有HUNTER一點都不low喔,因為上週風狂下雨的時候,微風廣場的HUNTER超紅的,我們去逛街每個人都想買一雙(好險礙於價格沒有殺下去),今年台北街頭真的很多雨靴,我覺得可以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