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十月敗家心得

2011/10/31 更新...

搶在10月最後一週又敗進了一些衣服(哎呀呀~~)

Uniqlo最近電視廣告得兇阿!看它展店展超快,有點想去新賣場看看...新光三越南西週年慶後人潮可親很多,Uniqlo佔據3館B1整層,面積和品項我覺得都優於信義區阪急百貨,逛起來滿舒服滴。

↓ 灰色內層鋪毛連帽外套,特價品$999(原價$1290)。

結果又買了連帽外套了...每次到Uniqlo都買連帽外套,都不知道要累積幾件才罷休Orz...不過內層的毛毛真得好舒服喔!

↓ 緊身工作褲,特價$1290(原價$1490)。

想買緊身又可以穿去上班的褲子,本來看上特價$499的黑色窄管褲,不過size缺很大...雖然很神的穿下了23腰(太神奇了~灑花),不過實在是好憋喔XD。這款緊身工作褲的顏色我覺得滿特別的,是芥黃+墨綠的感覺,穿起來舒適又夠窄,只是最欠缺的東西總是最貴~好像是沒便宜到。

平常其實滿少穿Uniqlo的,秉持著簡單的服飾買基本款最好用的精神,本想趁機會想去看看期間限定HEATTECH系列(冬天騎機車要保暖),不過長袖要$599,還是有點貴捏~(內搭不常穿,算了!)

還有,牛津鞋標到了!在網路上買的,有點抖...期待他送來囉。

 


剛剛發現九月沒寫敗家心得,有點不可置信:「難道我九月都沒買啥值得一提的嗎?」

忍不住去翻了九月的記帳本(記帳真的是個好習慣,可以追溯很多事情),果真九月幾乎沒有甚麼治裝費。九月悶久了,這個月買東西的欲望超高漲!!加上週年慶DM一本接著一本送來,秋天真的很要命耶>"< (美容和治裝費又要破表了嗎?哭哭~)

↓ 阪急週年慶購入的NARS無暇防曬粉餅 & 放縱任性禮盒(腮紅+修容+唇蜜)。

最近用掉了一塊RMK粉餅,打定主意週年慶要補新的~劉咪咪大力推薦NARS的彩妝(這是她今年的新歡),反正我也沒用過,抱著實驗精神買買看:用了一個月下來,很控油,持妝能力強,滿不錯滴!又曬黑了說(跪...),還特別跟櫃姐說我要稍微比膚色白一些的,色號是SANTA FE。

放縱任性禮盒當然就是計畫之外的手滑品(不意外就是),敗下去很大的原因就是~劉咪咪先在NARS失心瘋了,讓我整個受到影響...XD。不過這禮盒真的很實惠,修容實用度高,腮紅和唇蜜又都是紅到翻的安潔莉卡,本以為粉嫩的顏色配黑皮膚有點抖,不過實擦起來其實還是很顯色又可愛,超滿意!

NARS真的是不錯啦,讚讚!(櫃姐示範漂亮的眼影溼擦也好誘人喔~)

↓ 還有在莎莎網路商店買的CLINIQUE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冬天要來勤保濕。

因為阪急倩碧不給我預購(資格管超嚴),我就發狠回家上網買,更便宜而且隔天就送到,ㄌㄩㄝ~激不得(指)

今年週年慶就只有買這些加上特價內衣兩套,就沒了(有hold住~有hold住~)。可能是十月好多人搶結婚,在一堆紅色炸藥攻擊之下,也沒剩太多可以讓我在週年慶失心瘋的關係...

除此之外,還是有陸續買了一些衣服,不過都是網拍居多~

↓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件Queen Shop買的斗篷、和一中街買的小紅貝蕾帽。

斗篷又是劉咪咪害的,去阪急預購的時候,咪咪穿的那件ESPRIT斗篷好美阿(劉咪咪妳真是害我不淺)!沒魚蝦也好,隨便標一件來玩玩看。今年冬天有出很多復古的帽子,貝蕾帽適合各種穿著,很好搭;另外,我對寬簷的紳士帽也超有興趣滴,戴起來星味好重,想買~

花了一堆錢,購物欲還是很高漲說,最近好想買鞋子:很殺又漂亮的高跟鞋 & 平底鞋都想要!

↓ 我煞到了牛津鞋了(La f’ee雙色牛津鞋),沒我的size,繼續找,呼呼~

image

好想逛街阿阿~這麼想買東西是不是應該去逛一下街了?上一次逛街好像是八月的事情,我好想去逛東區喔!

5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UNIQLO HEATTECH的價錢跟韓國一樣ㄟ
全世界公訂價??!!
不過他不會超熱 頂好穿的 如果真的冷了之後你可以買一件試試
說到彩妝 你現在防曬用甚麼??
我在韓國找到一個便宜又不油 防曬45 PA+++
的半乳液防曬(MISSHA safe block)
要不要寄回去給你用用看??

unoyin 提到...

不油的防曬,聽起來不錯唷~現在冬天放曬都鬆懈了,反而好像有點曬黑,慘..Orz
不過你寄回來為免也太麻煩了吧?要不我明年初去韓國找你再買阿。

史黛西 提到...

沒關係 給我地址我來試著寄看看
失敗就過年再帶回去
我想說喜歡的話我可以趁聖誕節打折買

senya 提到...

我從去年就好想要牛津鞋了
但是偏偏怎麼看他跟我的衣服都不搭勒

unoyin 提到...

Dear 閃雅,
我買到牛津鞋了,一如預料~他真得是很要求腿型的一種鞋~腿又細又直穿才會好看。

所以目前只有穿窄管褲這種能修飾又看不太到腿的時後,我才敢穿他Orz

不過牛津鞋真得好漂亮,每次拿來細看那些流蘇和雕花,都忍不住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