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寫信不專心的下場

半夜睡不著覺~ 大概是因為晚餐吃太飽了,只進不出很痛苦阿!

精神超級好,心血來潮想畫今天發生的笨事~(嚴格說來這不能說是笨,是學一個經驗...)

話說上週末去清境玩耍,情深義重的寄了張明信片到公司,

等了幾天明信片一直沒寄到,心裡想說:「恩...可能是山上路程比較遠分件比較慢吧...」如此緩頰~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熊熊想說"該不會是我地址給他寫錯了吧?"

(其實心裡一直覺得機會不大,因為uno常常幫忙團購三不五時就要報公司地址,怎麼可能背錯呢?)

翻翻剛好有一張照片是和明信片合影留念,結果變成呈堂證供了...Orz

 

有圖有真相,請看~ ↓ 原來我收件人地址前半段寫公司、後半段寫成我家了...(冏歪)

image

這可該怎麼辦呢?

趕緊打電話到內湖郵局詢問,客服人員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查郵件去向,不過沒有寫寄件人地址,也不知找不找的回來?

總之~這實在是太瞎了!!若明信片就此消失,那就用這張照片來代表心意吧(跪)...

5 則留言:

mamaliu 提到...

太瞎了太瞎了!!!!
是否該開始吃銀杏了呢?!

史黛西 提到...

年紀真的大了阿 事情都會傻傻分不清楚
話說我上次給你的lunasol還好用嗎??我還有兩色要給你,分別是秋風(咖啡墨綠)+粉紅色
畢竟韓國這邊不流行顯眼的眼影,他們幾乎都不劃,搞得我覺得自己像在唱歌仔戲.....

unoyin 提到...

Dear 麻麻,我們一起開始吃銀杏吧Orz...
史黛西妳的lunasol出乎意料滿好用的耶,韓國流行用黑眼線把眼睛框起來,我看韓星都這樣,妳要入境隨俗。

史黛西 提到...

真是榮幸你愛用我的lunasol
也算是為他找到好歸宿
我上次衝過把眼睛框起來 結果超兇的
像是搞搖頭派對 全身應該穿鉚釘
韓國人最猛的就是 眼像都劃很誇張(都衝到比眉毛還長) 可是一天下來怎麼都不會暈開阿??

unoyin 提到...

史黛西你在韓國要買眼線阿,她們眼線都超猛的,很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