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GT】八月敗家心得

八月快結束囉,居然在月底給我來個大颱風,害我得提早到公司監控系統了啦(哭哭)。幾小時後就要上班了,現在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在這邊寫網誌?唉唉...還不是因為積太多文章沒寫了,消化一下囉 (順便等待膚面膜的時間XD)

月初很莫名地跑去看好久不見的米醬日貨連線,買了一堆東西(冏),結果很多東西沒搶到,現在想想有種好家在的感覺~

↓ 不過當初最早讓我燒到的這把懶熊傘有標到(不意外~)

傘套是可愛的熊熊(我特愛他砰砰的耳朵),花紋是黑色水玉點點,還有熊頭藏在其中,抗UV,低調又實用。

↓ 也是在米醬標到的長帶子肩背包,最近一直很想買這種小方型的長帶肩背包,而且一定要皮質的才夠質感,剛好在米醬看到有貨,二話不說標下來(是我最期待的商品)

包包上面有一個小小金鎖頭和一塊皮質吊牌,兩個都純裝飾沒有用處(日本輪有夠做作的啦XD),背起來像小書包的感覺,剛好可以裝得下我的GF1,包包不會太軟可以自己立起來、焦糖色又很好搭配,我粉滿意。

↓ 八八節的時候,幫老爸慶生外,順便於中友百貨手滑購入HushPuppies的平底鞋。

之前很想買韓貨的莫卡辛鞋,但被油小魚說是"鹹蝦叔的鞋"後,我就冷靜了...(順便因此關注好幾次與龍共舞XD)。不過HushPuppies這雙小紅真得好軟好軟,鞋身是麂皮+皮革的mix,腳放進去好舒服,剛好當時媽咪和史黛西都在買鞋,我也就自然手滑了(這算是順應潮流嗎? :p)

最近好像對平底鞋越來越有好感,糟糕~該不會這也是因為"老了吧"!?

↓ 最後,前幾天跟由小魚逛師大夜市的戰利品 ─ 長洋裝一枚。

大家都知道我愛穿短裙,不過今年長洋裝真的很燒,本來很擔心買來不好穿出門的,但是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好多人在穿喔~更加深了我買長洋裝的決心!在師大夜市逛了一堆路邊攤和小店,好不容易買到這件花色和質感都不錯&價格ok的長洋裝,是平口的&斜裙襬,搭件背心感覺超慵懶滴~

說到師大夜市,最近我真的很愛它!以前去逛的次數應該少到手指數的出來吧,不過近兩個月已經去兩次囉。雖然是平日師大夜市人還是超多,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了...不過不怪他們,因為這邊真得很多好吃的東西。

↓ 由小魚指定要吃的炭烤雞排 & 生煎包。

炭烤雞排有點貴,不過很香很脆,超好吃滴!(不禁懷念起以前輔大門口炭烤雞排$45的年代...);生煎包也很扯,居然拿到號碼牌是161號,到底一天賣出幾顆阿?

↓ 還有好久沒吃的阿諾可麗餅,門口也是天殺的圍著一堆人。

好家在店內還有坐位,等待也不會很久、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了。點了鹹的海鮮總匯 & 甜的瑞士巧克力聖代,我發現鹹口味的餅皮比較脆(是不是有加奶油阿?),不過都好好吃喔~好久沒吃可麗餅了,大滿足。

穿梭在師大夜市,不時會聽到各國的語言,像聯合國一樣。師大超多歪果人滴,料理也是聯合國狀態,異國美食一大堆,每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