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GT】七月敗家心得

有人說我怎麼一直在吃好料?為了回應這項質疑,證明我不是成天吃大餐,七月敗家品來跟大家分享囉!(哈哈,瞎~)

槍槍~又去GEORGIA TSAO囉,這次買的是一件無袖洋裝↓ 布料很飄而且有點亮亮的,很涼的感覺,適合夏天。

我發現他比較適合穿去逛街,穿到公司好像有點成熟(奇怪這想法是不是相反阿!?)

GEORGIA TSAO FACEBOOK

GEORGIA TSAO Blog

最近很想購入長洋裝的說...

還有入手夏天不可缺的涼鞋,楔型跟真得超好走滴,簡直是踩在平地上(飄飄然~) ↓

是在GEORGIA TSAO師大店的laf’ee購入的喔,籐編鞋底很夏天又輕巧,真的是百搭款呢。

當然七月不只這些啦,還有去ROYAL特賣會買的運動鞋,網路特賣的內衣等等...(我也是有努力找特賣滴)

最近去了一趟海邊,又對防水託特包產生興趣了,夏天到了好多慾望喔! 金害~ (請帶我去逛街買長洋裝)

4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我才害,去了一趟FABRIC本來只想買衣服,結果被慫恿買了一雙鞋--->4200,踏上你的不歸路

unoyin 提到...

每次逛街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4200算了,雖然是很貴,但是好走真的比較重要,應該有好走吧?

史黛西 提到...

不錯好穿,皮很軟不磨,不過有點高快抽筋了,你應該了解我的fu(倒是他說你的鞋有問題可以拿回去他們想辦法)

unoyin 提到...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抄襲我的描述,哈哈。鞋子要是邊緣太淺卡不住腳也可以想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