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吃飯真的要專心!

白目是武器、白痴是絕技!這年頭我還能自然地耍笨,應該要開心的偷笑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晴朗萬里無雲的週末傍晚,開開心心的在涮涮鍋店嗑著我的小火鍋,自從店員拿著一盤芋頭經過我面前擺到隔壁的桌上後,我就不自覺地一直注意隔壁的動態(好奇怪~有必要對芋頭這麼執著嗎?)

隔壁剛坐定一家五口,開了四個火鍋,又加點了好幾盤料(真的很多),桌上擠得滿滿滴,而在他們用餐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發現桌上的料還剩好多,有芋頭、還有蛋...(吼,怎麼這麼浪費!)

(雖然我的菜盤料很多,吃完已經很飽足了,但是看到旁邊滿桌好料還是忍不住羨慕了一下,結果居然給我剩下,心痛阿~)

↑ 邊這麼想邊把手邊最後的料理~"心愛的雞蛋"~打到鍋內...此時,悲劇發生了!

雞‧蛋‧哥‧它‧長‧腳‧溜‧進‧鍋‧子‧底‧下‧了!!!

精確的說,是雞蛋被我打歪了,滑進鍋子下面的電子爐了... (是整整一顆蛋阿,嗚嗚Orz)

趕緊請店員把爐火關掉,以免爐子燒焦。火鍋拿起來的時候,雞蛋就躺在鍋子底下 (是真的躺在"鍋底"了...)

還覺得別人浪費,原來我才是最浪費的那一個...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2 則留言:

由大虎 提到...

妳把瓶蓋看西瓜

unoyin 提到...

西瓜這件事好像也可以拿來畫一下後~(還有腰果茶和腰子茶傻傻分不清楚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