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趴趴造】福隆日頭恰牙牙

最近台北市的太陽都燒捲我的頭髮了,天氣有夠悶。美好的夏日,我要投奔沙灘的懷抱啦~!

(上次GOGO海灘好像是半年前的事~in金門冬天完全下不了海)

日頭很大(yap)、會曬黑(i know)、鬼月快到了(所以要搶時間阿)、也不年輕了(冏...) ←不過這些都不會是阻礙,夏天就該泡在海水裡,享受"天然"的波浪、看看子彈泳褲的救生員(哈),而且去福隆搭火車就可以到了,交通多方便阿!

去海邊的行程很簡單~【吃福隆便當、沙灘玩水、回來吃火鍋、返家睡覺】,這樣玩半天累到翻又充實(我洗翻)

大概是恰逢放暑假,福隆車站一堆學生,好像來參加活動的(xx營?)。總之車站擠爆了,便當店也大排長龍,好險店家手腳超快(我很好奇這樣一天到底可以賣掉幾個便當?),排隊沒多久就買到睽違已久的福隆便當($55/枚)。

↓ 找不到位子坐,大家都直接排排坐在火車站外面的階梯上嗑起便當(吃飽飽才有力氣玩水)

↓ 海灘周圍的風景一望無際,搭配藍天白雲心情超舒暢~

↓ 看到不少人在玩風帆(好像滿有趣的)、還有看起來像獨木舟的小船,顏色鮮艷很漂亮。

彩虹橋越走越興奮,我等不及要衝到海灘去啦!!

踩上沙灘後發現沙子被曬得無敵燙!!...(請記得穿好鞋走),不過沙子很細,踩起來很舒服。

玩水時間~ 好有活力喔! 這就是青春~

天氣真的很好,大約下午四點多回家還是晴空萬里,雲朵像棉花糖一樣軟乎乎的,好漂亮喔,照片怎麼拍都好看(大心)

此趟福隆行有感而發:

1. 福隆海灘太陽超大,被直射會有火燒人的感覺,好的是有海風所以感覺其實不會很悶熱,只是太陽很曬。

2. 一趟投奔海灘可以耗掉一整天的時間(&體力),加上一份兩百多的火鍋當晚餐一個人大概才花5xx元,很實惠哩。

3. 照片拍起來都超級好看,背景鮮豔而且人物的氣色都好好,太陽公公的功德無量,麻豆兒青春無敵阿~(誤)

4. 很推薦穿長裙或長洋裝去海邊,這個裝扮太優了,不怕曬又優雅~也因為這點讓我整個大生火,好想趕快入手長洋裝喔。

5. 最後,福隆的沖水間數量頗多,但僅用一塊飄逸的淋浴簾當作們簾遮著。排隊的時候一直看到門簾飄來飄去,裡面洗澡的風光一覽無遺~(瞎捏),雖然都是女生啦,但還是會羞阿...這點可以改善嗎?(跪)

7 則留言:

由大虎 提到...

ya 這篇網誌我喜歡我喜歡!!!!
但我發現 照片在相機裡的顏色比較水 那安捏

史黛西 提到...

你果然很適合海邊,今年你去海邊太少了,倒是你剛開始提到的頭毛讓我想起,我最近真看我的頭毛不爽,打算去燙了,又要花一大筆錢><~~~

unoyin 提到...

由小魚:劉咪咪有說,換mac的螢幕就會一樣漂亮,你考慮一下XD

史戴西:ㄟ我有提到頭毛嗎?海邊是真的不錯啦,不過你又要去燙啥鬼了?

mamaliu 提到...

由小魚: 不得不說 mac螢幕讚!! 顏色抄寫實的啦~~~~比較票釀啊~

史黛西 提到...

有........一開始(純粹位自己的舉動牽拖
),至於什麼鬼頭,週末靜待分曉

unoyin 提到...

這週末好像有很多事要橋的感覺...

由大虎 提到...

我可不想換MAC 少來這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