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外食族】T.G.I Friday’s – i love it~

前陣子江小弟生日,很識相的選了不會出錯的餐廳慶祝。

所謂不會出錯的餐廳,就是我家附近的Friday’s。很多人覺的星期五餐廳普通,但是我們全家都超愛。而且我真心覺得…他其實不會很貴,比起很多吃到飽又吃不了多少的餐廳,吃Friday’s價位更好掌握,況且肥胖食物本身就是這麼好吃XD~

Friday’s最近有出了一些新菜,電視有廣告強打,1道開胃菜+2道主菜+1道甜點=$599,感覺是很划算阿~【不過菜單是有限定的,大部分都是新菜單,份量大約為4人份】這樣也好,嚐鮮即可。

(開胃菜)義式蒜辣雞翅"新菜單" ↓ 雞翅表皮很脆不卡油,蒜味超涮口的,我好愛~

(開胃菜)烤馬鈴薯皮 ↓ 江爸江媽的最愛,馬鈴薯皮上面加上培根和起司,這口味很難出錯。

(開胃菜)義式蒜辣花枝圈↓ 花枝很Q皮又脆,擠上檸檬很對味,自從史黛西某次點了它後,從此沒缺席過。

(沙拉)加州辣味鮭魚沙拉"新菜單" ↓ 鮭魚應該是冷凍的,有點魚腥味,我覺得不優。

(沙拉)凱薩沙拉+炭烤雞肉↓ Friday’s的凱薩沙拉金大盤吃起來很爽,加點的雞肉超大塊,烙烤香噴噴又juicy,很正點。

(沙拉)紐奧良雞肉沙拉↓ 雞柳條真得好嫩好嫩(嫩到有點不可思議,像魚肉...),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偏甜、還ok。

(主菜)雙醬炭烤豬肋排 ↓ 雙醬豬肋排是我家到Friday’s必點的明星菜,雙醬口味像Burger King的雙層培根堡,豬肋排烤到超軟,大口吃肉的感覺很爽,每次都是點整份來吃個過癮。

(義大利麵)蕃茄炭烤雞肉麵↓ 蕃茄麵和雞肉是分開料理的,雞肉跟凱薩沙拉的一樣,蕃茄醬有酸味,我滿喜歡這道。

(漢堡)BBQ牛肉三明治↓ 有點像費城牛肉堡,薄薄的牛肉片滿滿夾在硬麵包裡,重口味意外受江媽歡迎。

有時候去個東區隨便吃個漢堡套餐,一個人大概也200~300,相比之下Friday’s其實價格也不會超過(菜單好好選的話~而且私心覺得星期五比金色三麥好吃),口味上選擇很多。

重點是-可樂喝到飽又可以大聲聊天,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吃起來輕鬆多了,多好阿!不過還是適合多一點人來聚餐比較熱鬧,而且吃完肥胖是必然的下場...(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