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團購】DARK 闇黑工場 巧克力專賣

沉寂已久的團購活動又開始蠢蠢欲動~新團購對巧克力癮患者絕對是個福音。

闇黑工場是網路巧克力專賣店,某位同事吃過後覺得不錯,突然就拿DM來徵詢團購意願。

團購形成的重點取決於主購願不願意發起。當過主購的人都知道,辦團購鳥事一堆,畢竟牽扯到幾十個人的交易,總會遇到一些缺漏或"客制化"的要求,有時候搞得烏煙瘴氣的...。不過好處也不少,購咖養成後,喜歡甚麼直接發起團購,很少有流標的,愛買啥就買啥;偶爾還有點小好康可拿,這樣想想就甘之如飴了。(重點是服務!服務!!)

秉持著一顆深愛巧克力的心,敝人很快就被DARK闇黑的網站收買了,馬上拿出服務眾生(私心?)的熱情。

↓ 主打商品~半熟巧克力蛋糕 ,購入中庸的五分熟。

如盒上所說,他是要冷凍的喔!(盒子上畫的可是鏟子嗎?)

打開來看到扁塌塌長相純樸的黑石塊(誤)   阿~~是半熟蛋糕啦!

突然想到之前去東京也在西武百貨美食街買過半熟蛋糕,長相就是這樣。

半熟蛋糕吃法有兩種:冷凍冰冰吃  or  加熱融化吃。

冷凍冰冰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左),闇黑工場用純度高的巧克力製作半熟蛋糕,保留濃郁口感,前層的巧克力和後層的海綿蛋糕,在冷凍時後吃起來幾乎沒有差距,都非常綿密柔滑。感覺就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我偏愛這種吃法

微波加熱後前層的巧克力會融化(右),變成有點像岩漿蛋糕的fu~(外貌有點噁XD),這時候層海綿蛋糕口感會比較明顯一些,變成蛋糕是蛋糕、巧克力歸巧克力,整體感覺我覺得不如冷凍吃。(我加熱30秒好像太過頭了,融得有點徹底...)

↓ 額外也買了原味生巧克力 (盒子上變成鍬子了)

闇黑生巧冷藏就可以了,吃起來除了濃郁且較苦的巧克力味外,在入喉前還有點奶奶的餘味,入口即化,好吃。

整體來說,7吋的半熟蛋糕才賣$180、生巧30顆才$150,我覺得C/P很高

半熟蛋糕我覺得三分熟搭冷凍一定更讚、生巧克力也很得我心。只是貪心的後果就是要吃很多...商品大多保留期限一週~10天(滿短滴),所以一定要拼命吃才行。

DARK 闇黑工場(網站點我)  目前沒有實體店面,網路購買八盒以上即可免運費,可以跟朋友一起訂購。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的大作:IPAD卡片 ↓

公司敬重的大哥生日,我放假在家特製目前最夯的IPAD卡片,還是領先市場的IPad3喔(因為螢幕比較大,花哈哈)

本來只是一個簡單的idea,做著做著越做越起勁~

雙層紙板的厚實感 & 浮起來的App效果滿不錯滴~ 桌布則翻雜誌翻了好久才選定,只差沒有螢幕保護貼(殘念)

拿到公司大家都很讚賞,還紛紛幫忙加工,機身後面的超大Apple logo和主選單按鈕幾乎真假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經過這次的成功,讓我又燃起聖誕節做卡片的興趣,如此臨時起意到底是福是禍呢?

4 則留言:

由大虎 提到...

做一張送我!!!!!

senya 提到...

這個卡片真的超強的!!

史黛西 提到...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嗎??你美術怎麼這麼厲害??我還以為只有APP是做的其他是買成品

倒是你的巧克力整個燒到我了,兩個都想買,要等很久嗎??

unoyin 提到...

當然整張卡片都是用做的阿,創意無限~

巧克力蛋糕不用等很久耶,大概四天就可以了,只是運費滿貴的,最好是湊滿免郵(好像不限品項八盒吧~)。
跟妳說,布朗尼也很好吃,CP值很高低,只是保存期限很短喔,妳不要一次給我買一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