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GT】六月得意的敗家心得

四月敗家敗得兇,我還信誓旦旦的說要閉關三個月,果真是辦不到的事情(良心阿~sorry)

月初的週末,閃雅通知我巧子她們的GEORGIA TSAO東區分店要開張了,想假借恭賀同學之名順便趁熱去購入新洋裝~

GEORGIA TSAO的洋裝款式越來越多,花布的圖案都很特別。本來只是陪閃雅去逛逛的,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花苞洋裝。

↓ 我最愛的短裙款式,澎澎裙內裡較窄,不必擔心被風吹的飛起來曝光問題,這點很貼心~ 搭配腰封很適合。

它們家的洋裝都是限量,布料用完了就沒了。像綠色蛇紋這塊布好好看,可惜已經售完了;款式的話,浪漫的長洋裝和休閒的綁帶洋裝我都很喜歡,打算分攤到幾個月陸續購入:p

歡迎大家支持品質真得很好又用心的GEORGIA TSAO

GEORGIA TSAO FACEBOOK

GEORGIA TSAO Blog

東區店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小屈巷子左轉進去,小酒館 20四6後的第一條死巷左轉到底,路線圖請參考GT說明(點我)

買完洋裝後在東區亂晃,閃雅說最近很想買裸色高跟鞋,在靠近敦化南路方向的一間小小店裡發現一雙顏色很美、但有點高的裸色魚口鞋,我隨便試穿了一下沒買,回家居然念念不忘… (高跟鞋依然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阿Orz)

↓ 因為試穿的時候這雙鞋好穩阿~顏色是好美的藕灰色,黑腳穿它變白皙了,所以隔兩週又去東區把它買下來了!

↓ 在同一家店發現很藍刷色很漂亮的窄管牛仔褲,瘦身效果不錯,褲管夠緊完全包覆我的小胖腿、腰頭卻還是扣得起來!太夢幻了,一併購入。

快熬到月底的今天,發現公司付近H2O又開始破盤大特價。本來對他家的東西一向沒啥興趣,但同事挖到一件風衣外套覺得很超值,特地跑來跟剛買新車欠外套的我報告這個好消息!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班後去晃晃,果真發現幾款很不錯的風衣外套,而且都下殺1折,太爽了!

↓ 買入這件風衣外套比較長,材質擋擋小雨應該沒問題,機能性又高:領口可以扣起來完全遮住脖子、帽子可拆、可拉腰身、袖口可以反釦、還有透氣內裡。

這樣600有找真的很不錯,感覺春夏秋冬有他騎餔餔就ok了!

這些敗家戰果讓我好開心喔(轉圈圈~),那ㄟ阿捏…XD

還有,今天的Google Doodle是村上隆耶!夏至到了,好繽紛可愛喔。

image

4 則留言:

史黛西 提到...

話說你朋友的長洋也燒到我了,上面還是賈兩件設計不用擔心內衣跑出來say hello,下次要去我也要跟團打折

unoyin 提到...

好阿好阿,長洋裝真的很不錯,綁帶洋裝我也好洗翻!

senya 提到...

長洋裝他們最近出了一款紫玫瑰,好美耶

話說綁帶洋裝我也好喜歡 好想再買一件阿~
但是我今年已經買了四件洋裝了耶!(都是為了參加喜宴啦!)
B先生一直要我明年再買

unoyin 提到...

我今年倒是買了一堆鞋。
剛剛上GT blog找找紫玫瑰長洋裝,結果看到的卻式涼鞋,又好想買阿(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