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GT】橘村屋蛋糕

有一次在網路上想查OREO餅乾的有效日期,關鍵字輸入"OREO 保存期限",google出來的幾乎都是橘村屋的OREO巧克力捲!不小心研究起來,才發現原來橘村屋在網路是頗有名的團購蛋糕店,蛋糕捲看起來實在很誘人,當下就開始選擇想買哪塊蛋糕了XD。

網路訂購蛋糕要滿額才免運費,初次嚐嚐味道付運費時在太傷本了,好險橘村屋有實體店面,總店在新莊、信義三越A8也有櫃點。

看看這長相過於美味的蘋果派~(流口水),史戴西也興致勃勃。本想趁著週末開車返鄉的回程順便載我去新莊選購,沒想到新莊店週日不營業阿Orz…萬念俱灰之際居然發現京站B3在六月開幕了新櫃點(大心),網路根本是我的衣食父母~

↓ 法式蘋果派: 一看到厚片的蘋果這麼大方撲得滿滿的,還有下方酥餅的派皮,我就淪陷了~~

蘋果派餅皮酥脆不油、蘋果片烘烤過還是保留鮮水果的口感+微微酸味!配上肉桂粉 & 杏仁底,整顆派香得不得了阿,甚至比我想像的還美味~

吃完蘋果派已經讓我飄飄然了~沒想到長相平凡的古典巧克力也讓人驚艷!

↓ 古典巧克力蛋糕: 苦甜巧克力風味很濃厚,最驚喜的是吃起來的口感,幾乎感覺不出是顆蛋糕,入口即化!!

額外跟史戴西換的重乳酪蛋糕也非常讚,超濃郁乳酪 + 入口即化的口感,底下的餅皮像餅乾,想起來我也已經好久沒有被乳酪蛋糕俘虜了說。

京站櫃沒有賣單片蛋糕,但是有多種兩種口味的set,不失為滿足小小貪心的好選擇。蛋糕不大片,所以一個人嗑光光一整盒也是 OK滴(至少我就有這樣的本事XD~)

隔了幾天忍不住又去京站買了條摩卡咖啡捲到公司做外交 ↓

才剛開盒蓋就聞到香噴噴的咖啡味,冷藏兩天後食用蛋糕體還是很濕潤,帶點酒香和核桃香、微甜,同事都覺得好吃。

不過我覺得冷藏有點不夠冰,冷凍的話裡面的焦糖瑪奇朵奶油應該更好吃^_^

橘村屋的蛋糕品質很不錯,比我吃過很多好貴的蛋糕都實在很多,價格我覺得滿合理的,是真心想推薦大家的好店。

最近我對他迷戀的程度已經到為了吃它而順便去京站逛街的地步了:p~這對超愛逛街亂買的我來說應該算上一種進步吧?(懷疑…),下次目標是OREO巧克力捲。

沒有留言: